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02月19日 05: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洲际油气       公告编号:2020-003号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 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洲际油气”)于 2020年 2 月 18 日收到持股 5%以上股东林立东先生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林立东先生于2020年2月18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10.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0.09%。本次权益变动后,林立东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1,109.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1%,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林立东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

  二、涉及的后续事项

  1、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 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公司2020年2月18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对外披露的《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8日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的名称: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洲际油气

  股票代码:600759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林立东

  住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瓦仓庄48号8幢2单元501室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瓦仓庄48号8幢2单元501室

  股份变动性质:减持

  签署日期:2020年2月18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 (以下简称“《准则15号》 ”)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写。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洲际油气”)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洲际油气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他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作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义

  除非上下文另有所指,本报告书中下列用语为如下含义:

  ■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 基本情况

  林立东,男,1970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身份证号码:530102197011******;住所为: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

  二、持有或控制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的已发行股份的情况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无持有或控制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的已发行股份的情况。

  三、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洲际油气111,095,0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4.91%。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未来股份增减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为信息披露义务人根据自身的资金需求而减持上市公司股份。

  二、在未来12个月内是否有意增加或继续减少其在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

  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20年1月14日向公司出具《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信息义务披露人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根据法律法规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22,017,635股(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该数量相应调整),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7%。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2020年1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洲际油气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01)。截至本报告签署之日,上述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该减持计划期间内的减持行为,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拟继续减持公司股份,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洲际油气股份113,200,0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5%;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洲际油气111,095,0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4.91%。

  二、 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2020年2月18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105,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9%。自2020年2月18日减持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洲际油气股份111,095,0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4.91%,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减持具体情况如下:

  ■

  三、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上市公司股份的权利限制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涉及股份均为无限售流通股,本次权益变动所涉股份不存在质押、查封或冻结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除以上披露的股权转让事项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提交本报告之日前六个月内不存在买卖洲际油气股份的情况。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除本报告书所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其他应当披露以及为避免对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信息,以及中国证监会或者证券交易所依法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其他信息。

  第七节  声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八节 备查文件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身份证明文件;

  本报告书及上述备查文件备置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者也可以在信息披露指定媒体—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查阅本报告全文。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林立东

  日期:2020年2月18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填表说明:

  1、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是或否”填写核对情况,选择“否”的,必须在栏目中加备注予以说明;

  2、不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无”填写核对情况;

  3、需要加注说明的,可在栏目中注明并填写;

  4、信息披露义务人包括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多人的,可以推选其中一人作为指定代表以共同名义制作并报送权益变动报告书。

  林立东(签字):

  日期:2020年2月18日

洲际油气 信息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