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相关事项的说明暨股票复牌公告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相关事项的说明暨股票复牌公告
2020年01月21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相关事项的说明暨股票复牌公告

  股票代码:600226        股票简称:瀚叶股份         编号:2020-010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相关事项的说明暨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因有重大事项待核实,公司股票(简称:瀚叶股份,代码:600226)已于2020年1月16日、1月17日、1月20日停牌三天。

  经核实,相关事项尚不成熟,现已终止。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1月21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1日

瀚叶股份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