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完工交付房地产销售收入规模大幅提升,营业利润及利润总额同比分别增长41.17%和42.93%。同时,受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公司增量发行其他权益工具等原因的共同影响,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及每股净资产同比分别增长32.46%和32.62%。公司报告期内实现销售金额922.73亿元,同比增长58.54%,销售面积395.91万平方米。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可能与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李光宁先生、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俞卫国先生、会计机构负责人陈新云女士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日

业绩快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