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被列为被执行人2次?回应:一个是法院没把钱打给原告,一个已和解

格力被列为被执行人2次?回应:一个是法院没把钱打给原告,一个已和解
2020年01月19日 18:31 前瞻网

原标题:格力被列为被执行人2次?回应:一个是法院没把钱打给原告,一个已和解 来源:前瞻网

格力列为被执行人。从去年以来,公司和企业家列入被执行人后,往往会迅速登上头条“曝光”,最近轮到了格力。

2020年1月16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被潜江市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近30万(299611元)。另外此前1月7日,格力电器重庆有限公司就曾被重庆渝北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累计执行标的超过215万。

对于此消息,格力电器给出的回应称:关于潜江案件,在规定期限内已足额付款至法院,法院尚未将款项支付到原告账户;关于重庆案件,目前双方已达成执行和解。

前瞻经济学人通过企查猫平台查询获悉,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12月13日,注册资本约60.16亿元,法定代表人为董明珠。其主要经营范围为:研发、制造、销售:泵、阀门、压缩机及类似机械,风机、包装设备等通用设备;电机、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电线、电缆、光缆及电工器材;家用制冷电器具,家用空气调节器及相关零部件;中央空调、制冷、空调设备、洁净空调、采暖设备、通风设备等。

格力 珠海格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