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兼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兼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兼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03                证券简称:大有能源              编号:临2020-001号

  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兼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兼总经理胡平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工作调整原因,胡平均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董事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河南大有能源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胡平均先生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及总经理聘任工作。

  胡平均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胡平均先生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日

大有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