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普盛全球配置证券投资基金(QDII)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招商普盛全球配置证券投资基金(QDII)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招商普盛全球配置证券投资基金(QDII)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月2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1、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正式开始管理本基金;

  2、本基金采用人民币、美元现汇、美元现钞发售,各基金份额类别代码为:007729(人民币)、007975(美元现汇)、008183(美元现钞)。

  2. 基金募集情况

  ■

  ■

  注:1、本基金份额采用人民币和美元发售,美元发售价格为1.00元除以募集期最后一日中国人民银行最新公布的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上表“募集期间净认购金额”中美元净认购金额及“认购资金在募集期间产生的利息”中美元认购资金产生的利息按照募集期最后一日中国人民银行最新公布的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折算;

  2、本基金募集份额包括人民币募集份额184,284,096.37份(含利息结转的份额)和美元募集份额26,146,617.00份(含利息结转的份额);

  3、本基金管理人的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未持有本基金;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持有区间为0至10万份(含);

  4、本次基金募集期间所发生的信息披露费、律师费和会计师费等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承担,不另从基金资产支付。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销售机构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单的查询和打印,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http://www.cmfchina.com)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87-9555)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2、在确定申购开始与赎回开始时间后,基金管理人将在开放期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开放期的开始与结束时间。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0日

QDII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