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991        证券简称:至正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1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前,安徽安益大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安益大通”)持有公司股票4,519,0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6%。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安益大通持有公司股票3,773,5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6%。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公司于2019年7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3),安益大通拟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等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472,096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2019年10月22日披露了《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1)。截至2020年1月18日,安益大通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745,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1/20

  证券代码:603991                证券简称:至正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2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上海泰豪兴铁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泰豪兴铁”)持有公司股票2,304,258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9%;成都泰豪银科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泰豪银科”)持有公司股票1,42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1%。泰豪兴铁和泰豪银科作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票 3,726,75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泰豪兴铁和泰豪银科已于2019年10月21日至2020年1月18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分别减持公司股份460,849股和284,500股,合计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745,349股,合计减持金额12,857,297.00元,占公司总股本的1.00%。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限时间已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性经营等产生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截至本公告日,泰豪兴铁和泰豪银科的减持股份计划尚未实施完毕。泰豪兴铁和泰豪银科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自身资金需求等因素选择是否继续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减持数量和价格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

  股东本次减持计划将严格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特此公告。

  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总股本 公司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