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道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博道安远6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博道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博道安远6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博道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博道安远6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基金募集情况

  ■

  注:1、本基金合同生效前发生的与基金募集活动有关的费用,包括会计师费、律师费、信息披露费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2、本基金管理人的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本基金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100万份以上。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在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2个工作日后到销售机构查询交易确认情况,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bdfund.cn)或者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085-2888(免长途话费)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2)本基金以定期开放方式运作,即采取在封闭期内封闭运作、封闭期与封闭期之间定期开放的运作方式。

  本基金的首个封闭期为自基金合同生效日(含该日)起至基金合同生效日所对应的6个月月度对日(如该对应日期为非工作日或该日历月度中不存在对应日期的,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下同)的前一日止。下一个封闭期为首个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含该日)起至首个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所对应的6个月月度对日的前一日止,以此类推。本基金在封闭期内不办理申购与赎回等业务,也不上市交易。

  本基金自每个封闭期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含该日)起进入开放期,期间可以办理申购与赎回等业务,每个开放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且最长不超过20个工作日。每个开放期的具体时间以基金管理人届时公告为准,基金管理人应于该开放期开始前依照《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公告。如在开放期内发生不可抗力或其他情形致使基金无法按时开放或需依据基金合同暂停申购与赎回业务的,基金管理人有权合理调整申购或赎回业务的办理期间并予以公告,在不可抗力或其他情形影响因素消除之日下一个工作日起,继续计算该开放期时间,直到满足开放期的时间要求。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博道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日

基金管理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