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赢乾元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永赢乾元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永赢乾元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1、公告基本信息

  ■

  2、基金募集情况

  ■

  ■

  注:(1)本基金合同生效前的律师费、会计师费、信息披露费等费用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2)基金管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基金份额总量的区间为100万份以上;本基金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基金份额总量的区间为50万份至100万份(含)。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开始正式管理本基金。

  (2)本基金以定期开放方式运作,即本基金以封闭期和开放期交替循环的方式运作。

  基金封闭期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含基金合同生效之日)或自每一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起(含该日)36个月对日前一日(含该日)的期间,如果该对日不存在或该对日为非工作日的,则封闭期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的前一日。本基金的第一个封闭期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含该日)至36个月对日前一日(含该日)的期间。首个封闭期结束之后第一个工作日起(含该日)进入首个开放期,第二个封闭期为首个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起(含该日)至36个月对日前一日(含该日)的期间,以此类推。本基金在封闭期内采取封闭运作模式,期间不办理申购与赎回等业务,也不上市交易。

  本基金每个封闭期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起(含该日)进入开放期,每个开放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并且最长不超过20个工作日,期间可以办理申购、赎回或其他业务,开放期的具体期间由基金管理人在每一开放期前依照《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予以公告。

  如在开放期内发生不可抗力或其他情形致使基金无法按时开放申购与赎回等业务,或依据基金合同需暂停申购或赎回等业务的,开放期时间中止计算,在不可抗力或其他情形影响因素消除之日下一个工作日起,继续计算该开放期时间,直至满足开放期的时间要求,具体时间以基金管理人届时公告为准。

  (3)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在本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到销售机构查询交易确认情况,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服热线021-51690111或公司网站www.maxwealthfund.com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4)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投资于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基金管理人 基金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