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19日收到控股股东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集团”)通知及中环集团转发的其股东天津津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智资本”,持有中环集团51%股权)和天津渤海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国资”,持有中环集团49%股权)出具的《关于中环集团混改信息预披露的告知函》。津智资本和渤海国资拟于2020年1月20日将其持有的中环集团股权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进行产权转让项目信息预披露,拟共同转让所持中环集团的股权,转让比例合计为100%。

  一、通知及函件主要内容

  相关文件主要内容如下:按照《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的要求,津智资本和渤海国资计划于2020年1月19日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系统中进行信息录入,1月20日进行信息预披露,拟共同转让所持中环集团的股权,转让比例合计为100%。

  中环集团产权转让预披露具体信息详见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tpre.cn)。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中环集团开展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拟通过股权转让形式引入投资者,导致其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可能将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2、本次产权转让项目的信息预披露工作,不构成交易行为。

  3、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将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以公开挂牌方式进行,是否有受让方成功摘牌存在不确定性。

  4、公司将密切关注中环集团混改事项的进展,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5、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9日

混合所有制改革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