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423             证券简称:东阿阿胶            公告编号:2020-02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近年来,受整体宏观环境以及市场对价值回归预期逐渐降低等因素影响,公司渠道库存出现持续积压。为避免企业长期良性健康受到不利影响,今年公司主要侧重于清理渠道库存,主动严格控制发货、全面压缩渠道库存数量,尤其在下半年进一步加大了渠道库存的清理力度,因而对经营业绩影响有所加大。故对2019年全年业绩情况作出如上预测。

  2、目前,公司紧紧围绕品牌积累和消费者开创配置资源,通过营销数字化转型,实现消费者运营。着眼于盘整期后的长期良性健康发展,公司将积极优化调整发展战略,加强临床和学术推广,梳理丰富产品体系,不断推出“阿胶+”和“+阿胶”系列产品,推进阿胶即食化、对接新消费、转型新营销、拓展新客群、孵化多品类。着力推进营销模式变革,由聚焦阿胶产业向滋补行业转变。通过商业模式的转型,加快适应数字环境的组织能力变革,推动公司良性健康发展。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〇年一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423             证券简称:东阿阿胶            公告编号:2020-03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秦玉峰先生退休离任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秦玉峰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到龄退休原因,秦玉峰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总裁和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和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秦玉峰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秦玉峰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完成新任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以及总裁等职务的补选和聘任等工作。

  截至本公告日,秦玉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65,72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3%。秦玉峰先生离职后,所持股份将继续按照《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公司董事会对秦玉峰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423             证券简称:东阿阿胶            公告编号:2020-04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1月14日以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

  2、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1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3、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8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8人。

  4、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控股股东提名,会议同意高登锋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任期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会议聘任高登锋先生为公司总裁(简历附后),任期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〇年一月十七日

  附:董事候选人、总裁简历

  高登锋,男,1973年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5年9月在东阿阿胶参加工作,历任东阿阿胶销售代表、销售主管、办事处经理、市场部经理/总监、西南西北区总监、高端产品事业部总监、江苏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苏皖销售分公司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监、保健品公司总经理、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助理总裁等职务。现任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

  高登锋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高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对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

  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我们作为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独立董事,基于独立判断的立场,本着对公司、全体股东和投资者负责的态度,对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经公司控股股东提名,董事会同意高登锋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上述提名和审议、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2、经审核董事候选人的简历、职业、学历、工作经历等有关情况,我们认为上述董事候选人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资格,符合《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未发现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之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其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之情形。

  3、本次董事会聘任高登锋先生为公司总裁,经核查,高登锋先生的教育背景、专业知识、工作经历均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之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也不存在其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之情形。公司董事会提名、聘任的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综上,我们同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对《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的表决结果,同意高登锋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我们同意本次董事会对《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的表决结果,同意聘任高登锋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独立董事:张炜、路清、张元兴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423             证券简称:东阿阿胶            公告编号:2020-05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管理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秦玉峰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到龄退休原因,秦玉峰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总裁和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和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该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对于秦玉峰先生离任后的股份管理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情况,公告如下:

  一、秦玉峰先生股份管理情况

  截至目前,秦玉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65,72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3%。

  对于所持有公司股份,秦玉峰先生承诺如下:本人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进行管理,包括但不限于: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本人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不得将本人所持公司股票在买入后6个月内卖出或者在卖出后6个月内又买入;任期届满或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所持公司股份等。

  公司将在申报离任后2个交易日内按照上述承诺到结算公司办理相关股份锁定事宜。

  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变动情况

  1、董事吴怀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9,912股,职工监事刘广立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00股,副总裁王中诚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25股。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未持有公司股份。

  2、近三年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变动情况:2017年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公司股份264.7978万股,2018年、2019年无变动。

  特此公告。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七日

东阿阿胶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