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盐酸特拉唑嗪片在联盟地区药品集中采购中拟中选的公告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盐酸特拉唑嗪片在联盟地区药品集中采购中拟中选的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盐酸特拉唑嗪片在联盟地区药品集中采购中拟中选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1月17日,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润赛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润赛科”)参加了联合采购办公室(“联采办”)组织的第二批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华润赛科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盐酸特拉唑嗪片(2mg)(以下简称“药品”)拟中选本次集中采购。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中选药品基本情况

  ■

  根据本次集中采购的规则,以上拟中选药品的采购周期为2年,数据来源于联合采购办公室《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结果公示》,并按照此次集中采购规则进行测算。本次第二批国家药品集中采购的最终中选情况以联采办的最终公示为准。

  二、本次拟中选对公司的影响

  2018年,公司该药品销售收入约为人民币1,855.59万元(经审计),占公司2018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约0.23%。

  本次药品集中采购是国家组织的第二批国家带量采购,在执行上要求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32个区的医疗机构优先使用集中采购拟中选品种,并确保完成约定采购量。若确定中选、签订购销合同并实施,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华润赛科已与联采办签订了《联盟地区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品种备忘录》,拟中选药品的购销合同签订等后续事项尚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华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