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到期赎回的公告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部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汉口银行红旗渠路支行

  ●本次委托理财金额:5,000万元人民币

  ●委托理财产品名称:九通理财“汉聚7天盈”系列14001期理财产品

  ●委托理财期限:2020年1月3日-2020年1月16日

  ●履行的审议程序: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并确保公司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由人民币2亿元调整至人民币3亿元。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并授权董事长李六兵先生及其授权人士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2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调整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6)。

  一、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0年1月3日购买的汉口银行5,000万元理财产品于2020年1月16日到期。公司收回本金5,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3.84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万元

  ■

  ■

  特此公告。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现金管理 中贝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