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021           证券简称:山东华鹏        公告编号:临2020-004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1月18日在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以现场方式召开,公司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董事许金新召集和主持,采用记名投票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选举许金新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连选可以连任。

  许金新简历附后。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张刚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聘任张刚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发表独立意见认为,本次聘任的总经理具备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本次总经理人员的提名、聘任履行了法定程序。所聘任总经理具有多年的企业管理和相关工作经历,接受的专业教育及学识符合公司治理和经营发展的需要,可以胜任所聘任工作。

  张刚简历附后。

  三、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现对《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第二章第三条进行相应修订:

  “战略委员会成员由3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1名。”

  现修订为:

  “战略委员会成员由不少于3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1名。”

  本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2020年修订)。

  四、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董事会专业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

  选举董事许金新、张刚、王晓渤、李永建,独立董事朱仲力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董事许金新为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召集人。

  选举独立董事罗新华、魏学军,董事张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独立董事罗新华为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召集人。

  选举独立董事魏学军、罗新华,董事王自会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中独立董事魏学军为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

  选举独立董事罗新华、朱仲力,董事许金新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中独立董事罗新华为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召集人。

  董事会专业委员会成员简历附后。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李永建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聘任李永建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发表独立意见认为,本次聘任的董事会秘书具备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本次董事会秘书人员的提名、聘任履行了法定程序。所聘任董事会秘书具有多年的企业管理或相关工作经历,接受的专业教育及学识符合公司治理和经营发展的需要,可以胜任所聘任工作。

  李永建简历附后。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房崇鹏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聘任房崇鹏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发表独立意见认为,本次聘任的财务负责人具备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本次财务负责人的提名、聘任履行了法定程序。所聘任财务负责人具有多年的相关工作经历,接受的专业教育及学识符合公司治理和经营发展的需要,可以胜任所聘任工作。

  房崇鹏简历附后。

  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聘任王正义、李永建、赵华刚、赵颖娴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王秀清为公司总工程师,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发表独立意见认为,本次聘任的副总经理、高级管理人员具备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本次副总经理、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聘任履行了法定程序。所聘任副总经理、高级管理人员具有多年的企业管理或相关工作经历,接受的专业教育及学识符合公司治理和经营发展的需要,可以胜任所聘任工作。

  王正义、王秀清、李永建、赵华刚、赵颖娴简历附后。

  八、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聘任孙冬冬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孙冬冬具备担任证券事务代表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并已取得了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孙冬冬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孙冬冬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8日

  报备文件

  《山东华鹏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简历附件:

  1、许金新

  男,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4年1月生,大学学历、大连理工大学EMBA,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历任兖矿集团总经理办公室副处级秘书,兖矿集团公司总裁办公室副主任,兖矿集团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兼档案中心主任,兖矿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兖矿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兖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董事会秘书处处长、综合办公室主任;2018年1月至今,任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张刚

  男,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8年8月生,大专学历,曾任山东华鹏采购中心负责人、瓶罐业务中心负责人、上海成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2013年4月至今,任山东华鹏董事、副董事长。2010年,获“荣成市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3、王晓渤

  男,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1968年3月生,大学学历,山东大学经济管理系国民经济管理专业。历任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副总经理、资深副总经理,香港华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华鲁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鲁抗生物农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华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7年7月至今,任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

  4、张辉

  男,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79年5月生,大学学历,山东大学会计学专业,高级会计师,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企业三期)。2002年7月至2011年10月,历任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经理;2011年11月至2019年5月,历任山东海洋集团有限公司资金财务中心副总经理、山东海洋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山东海洋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海洋能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9年6月至今,任舜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5、王自会

  男,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4年11月生,硕士研究生,中国人民大学法律专业。2010年7月至2012年2月,任山东省塑料工业有限公司法律处法务专员;2013年1月至2015年12月,任山东省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业务经理;2016年1月至2017年6月,任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高级主管;2017年6月至今,任舜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部长、总经理助理。

  6、李永建

  男,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居留权,1981年2月生,大专学历,注册会计师、准保荐代表人。2004年8月至2013年2月在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历任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办公室主任;2013年3月至2015年5月在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烟台芝罘分所任审计师;2015年6月至2018年10月在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投行部历任项目经理、总监。2018年11月至今,任山东华鹏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7、罗新华

  男,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5年12月生,博士研究生,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专业。自2002年起,历任鲁信高新、中润投资、天业股份、金能科技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现任发达面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山东华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华商泰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监事。现任山东大学管理学院EDP(高层管理培训)中心主任、会计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山东省企业内部控制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山东省财政厅会计法规、制度、准则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同时兼任中国会计学会理事会会员、山东省会计学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青岛仲裁委员会第五届仲裁员。

  8、魏学军

  男,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0年8月生,大学学历,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曾任潍坊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流通体制科副科长、潍坊市证券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潍坊证券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山东五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五洲明珠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2012年6月至今,任山东惠发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9、朱仲力

  男,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54年4月生,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2014年4月退休,退休前担任山东省轻工设计院玻璃设计室主任、副总工程师;2009年4月至2015年4月,曾任山东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山东华鹏第六届独立董事。

  10、房崇鹏

  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2年5月生,大学学历,潍坊学院会计学专业,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曾任青岛振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潍坊分所审计员、万隆亚洲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潍坊分所高级审计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分所项目经理;2016年11月至2019年9月,任山东海洋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资金财务部高级经理、山东海洋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济南分部高级经理。2019年10月至今,任山东一圈一带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投资部经理。

  11、王正义

  男,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3年4月生,大专学历,工程师、高级技师。曾任山东华鹏安庆华鹏总经理,2013年9月至2016年4月,历任山东华鹏董事、副总经理、总经理;2016年4月至今,任山东华鹏董事、总经理。曾获荣成市首届优秀青年经营管理者、荣成市科技工作先进工作者、荣成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威海市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等荣誉称号;其参与设计的“全自动多料种集中玻璃配料的研究与开发”项目曾获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山东省一轻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

  12、王秀清

  男,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0年2月生,大专学历,工程师。曾任公司设备技术处副处长、处长,2009年10月至今,任山东华鹏总工程师,兼任技术中心负责人。

  13、赵华刚

  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5年5 月生,1993至1997年就读于中国石油大学矿场地球物理专业本科,1997年至2000年就读于中国石油大学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2000年9 月至2003年1月,任职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商业网开发部,2003年1月至今,历任山东天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14、赵颖娴

  女,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85年10月生,大学学历,上海金融学院会计学专业。2006年5月至2007年4月,任电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营业管理本部数据分析专员;2007年11月至2011年9月,任山东合家购物有限公司应付账款会计、总账会计;2011年11月到2014年7月,任伊顿工业(济宁)有限公司财务部总账主管;2014年8月到2018年8月,任西门子(山东)开关插座有限公司高级财务主管;2018年8月至今,山东舜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5、孙冬冬

  男,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1年1月生,本科学历,投资与理财专业。2013年12月至2015年3月,任山东华鹏办公室专员;2015年4月至2016年4月,任山东华鹏证券部专员;2016年5月至今,任山东华鹏证券事务代表。曾获“淄博市优秀大学生”和“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在公司任职期间,获公司“优秀毕业生及青年积极分子”荣誉称号、荣成市石岛管理区“诚信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证券代码:603021             证券简称:山东华鹏            公告编号:临2020-005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1月18日在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监事刘立基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全体监事出席了现场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与会监事经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刘立基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刘立基(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相同,连选可以连任。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月18日

  简历附件:

  刘立基,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2年7月生,硕士研究生,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曾任省工程咨询院工程师、山东鲁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2015年12月至2019年11月,历任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经理、舜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9年11月至今,任舜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山东华鹏 独立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