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12月份主要运营数据公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12月份主要运营数据公告
2020年01月20日 03: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12月份主要运营数据公告

  证券代码:601088            证券简称:中国神华           公告编号:临2020-001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份主要运营数据公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

  2019年1-12月本公司商品煤产量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一是受地方用地指标限制、采矿用地审批周期长的影响,胜利一号露天矿产量下降,目前采矿用地审批办理完毕,12月份生产已恢复正常;二是受开采地质条件变化影响,黑岱沟露天矿、布尔台矿产量下降,目前生产水平趋于稳定;三是受现有矿井资源受限、接续资源采矿证件办理影响,万利一矿产量下降;四是受2019年1-2月地方其他煤矿事故停产影响,青龙寺、郭家湾矿产量下降。本公司已努力将产量影响降到最低,并继续积极采取措施推进相关工作。

  2019年1-12月本公司发、售电量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组建合资公司的交易完成交割,本公司出资资产不再纳入合并财务报表范围。详见本公司2019年1月31日H股公告及2019年2月1日A股公告。

  2019年12月本公司烯烃产品销售量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烯烃装置检修完成,生产负荷较高,销量同比增加。

  以上主要运营数据来自本公司内部结算统计。运营数据在月度之间可能存在较大差异,其影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天气变化、设备检修、季节性因素和安全检查等。运营数据可能与相关期间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有差异。投资者应注意不恰当信赖或使用以上信息可能造成投资风险。

  承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命

  董事会秘书  黄清

  2020年1月20日

  证券代码:601088          证券简称:中国神华          公告编号:临2020-002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神华财务有限公司2019年未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的公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关于同业拆借市场成员披露2019年度未经审计财务报表的通知》(中汇交公告〔2019〕56号)规定,本公司子公司神华财务有限公司(“神华财务公司”)按企业会计准则编制的于2019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未经审计)及2019年利润表(未经审计)于近日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进行披露。

  神华财务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未经审计)及2019年利润表(未经审计)如下:

  一、神华财务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未经审计)

  编制单位:神华财务公司    单位:元

  ■

  ■

  二、神华财务公司2019年利润表(未经审计)

  编制单位:神华财务公司                                        单位:元

  ■

  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投资者应注意不恰当信赖或使用以上信息可能造成投资风险。

  

  承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命

  董事会秘书 黄清

  2020年1月20日

能源股份 中国神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