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2年诞生10倍牛股 你是否坚信这是牛市?

连续2年诞生10倍牛股 你是否坚信这是牛市?
2020年01月16日 16:51 金融界

原标题:连续2年诞生10倍牛股 你是否坚信这是牛市? 来源:金融界网站

大盘今天延续调整走势,成交量能与昨日基本持平,目前看大盘大概率还会延续调整走势,具体来看调整的第一目标在3050的缺口附近,其次就是3000关口。由于无论是从资金层面、投资者预期还是整体宏观基本面都会大盘行情构成支撑,因此回调的空间不会很大。

今天资金集中热炒的就是科技股,对于科技股的走势,伴随着5G商用加速和外围消息层面的变数引发国产替代的预期,科技股都是今年个股炒作的核心,也延续牛市走势,所以未来还会有反复的机会。

说到科技牛市行情最值得人们津津乐道的就是2019年初的东方通信和今年年初的诚迈科技两只10倍大牛股。

东方通信从2018年10月创出3.64的低点到2019年2月26日正式走出10倍行情,成为2440这一波拉升以来的第一只10倍牛股,经过一波调整后再度拉升并最高到达41.82的高点。

诚迈科技从2019年年初18.39的点截止到今天涨停,收于216.55,涨幅已经超过11倍,成为第二只10倍牛股,而且涨势还在继续。

通过二者的走势就可以看出,它们都是科技股,东方通信业绩平平但受益于5G商用预期和国资背景,成为资金炒作的宠儿,尽管中间多次减持和澄清,但都没有改变资金的炒作热情。诚迈科技也是一样,尽管之前多次辟谣没有参股武汉深之度,但近期华为产业链和国产操作系统的利好频现,同时操作系统国产替代也是大势所趋,因此尽管多次辟谣和澄清,但都没有改变市场的炒作热情。

A股连续2年诞生10倍牛股,就告诉我们:当前行情就是牛市,但不是15年那种牛市,而是结构性牛市和慢牛行情。

炒股炒的是什么?就是信仰,对于牛市的信仰和国家未来的信仰,如果你看好我国的未来,就要参与A股。诚迈科技是第二10倍牛股,未来还会诞生第三只,第四只……

就看你是否坚信这是牛市,是否坚信还会诞生新的10倍牛股。通过过去一年的行情和基于未来的预期看,下一只10倍牛股还会从科技板块里面诞生,因此我们需要时刻保持关注。

盘后传来一个利好消息,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2月新增社会融资2.1万亿元,预期16500亿元,前值17547亿元。12月M2同比增长8.7%,预期8.3%,前值为8.2%。2019年全年人民币贷款增加16.81万亿元,外币贷款减少79亿美元。2019年社会融资规模增量累计为25.58万亿元,比上年多3.08万亿元。

社会融资数据是一个重要的前瞻指标,社会融资增加显示人们看好未来的经济前景,愿意把口袋里的钱拿出来去投资,对于A股的走势也会构成明显利好。

整体来说,A股这一波牛市行情还未结束,只是由于假期因素可能会面临一定的修整,等调整结束后,仍是重新参与的机会,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好准备,不要辜负这一波牛市。

诚迈科技 东方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瑞芯微 603893 --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