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盘前重要产业新闻

10月15日盘前重要产业新闻
2019年10月15日 08:16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10月15日盘前重要产业新闻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国网公司发布泛在电力物联网白皮书

  国网公司互联网部副主任汪峰表示,按规划,国网公司将在2021年初步建成泛在电力物联网,2024年建成泛在电力物联网。

  >>4284元每千克!“上海银”正式挂牌

  近年来,随着白银价格逐步上涨,越来越多企业和投资者参与到白银交易中。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完善白银市场基础,上海银集中定价合约昨日在上海黄金交易所(下称上金所)正式挂牌,开始为国内市场提供白银基准价。

  >>今年期货公司分类评价出炉 C类及以下公司明显增加

  昨日,中国期货业协会公布了2019年期货公司分类评价结果。37家期货公司获得A类及以上评级,与去年持平,其中14家获得AA类评级,较去年减少5家。B类及以上期货公司91家,比去年减少3家。C类及以上期货公司为14家,较去年减少2家。D类期货公司7家,较去年增加5家。

  >>退补贴不退政策 “氢车”产业仍有“熟路”

  一边是财政部建议按时退出氢燃料电池汽车补贴,一边是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补贴审核出220.27亿元的“大礼包”,处于资本市场风口浪尖的“氢车”产业发展是否仍有“熟路”?

  >>IT产业超级会议周来了:七场重磅峰会密集召开

  从15日开始,本周,IT业将有连续七场重磅峰会举行,从中国的北京、沈阳、南京,到瑞士的苏黎世,席卷全球。其中,5G几乎是所有峰会的“座上客”,成为最受关注的议题。

白银 电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