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旭峰:努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罗旭峰:努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2019年08月30日 14:28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罗旭峰:努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陈雨康 记者 宋薇萍)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为“南华期货”,股票代码为“603093”)8月30日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这是中国A股主板期货第一股。

  当天,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屹,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永安,杭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缪承潮,杭州市上城区区委书记陈瑾,浙江省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徐素荣,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监事会主席叶春和,中国期货业协会副会长张晓轩,浙江期货行业协会会长邵锡秋,上海期货交易所副总经理贺军,大连商品交易所副总经理王玉飞,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孙毅,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郭心刚,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宝龙,上证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吕劲,敦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建军,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副总裁、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财,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旭峰等出席了上市仪式。

  上市仪式现场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旭峰致辞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旭峰表示,南华期货的成功上市,标志着公司登上了中国资本市场舞台,步入到一个新的阶段,为企业接下来的健康、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监管机构、保荐机构、各位投资者等社会各界对公司的帮助和支持下,公司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扩大品牌价值。

  未来,公司将不断巩固和提高行业领先地位,努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推动期货行业发展,努力为股东、员工及投资者带来值得期待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孙毅致辞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孙毅表示,中信证券作为南华期货本次上市的保荐机构和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一如既往地履行保荐职责,关注和支持南华期货的发展,携手共进、互惠共赢。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屹致辞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屹表示,截至今天,浙江省共有境内外上市公司561家,其中境内447家,培育发展了一批如阿里巴巴、海康威视、吉利汽车等国内知名上市公司,初步形成了以资本市场为平台,上市公司为龙头引领的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新路子。

  高屹表示,浙江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实施“凤凰行动”计划,支持和推动像南华期货一样有业务实力、有品牌影响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优质企业上市,持续做大做强。

  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董国群与南华期货总经理罗旭峰签订《上市协议书》

  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董国群与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副总裁、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财互换上市纪念品,南华期货赠送郑和宝船,寓意:定知一日帆,使得千里风,船挂满帆,顺风行驶;上海证券交易所赠送给南华期货的是开市锣,预祝南华期货开市大吉。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屹,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永安,杭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缪承潮,杭州市上城区区委书记陈瑾,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副总裁、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财,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旭峰共同为南华期货鸣锣开市。

实体经济 南华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