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机龄32年的MD-88引擎出故障 紧急备降

达美航空机龄32年的MD-88引擎出故障 紧急备降
2019年07月10日 10:59 民航资源网

原标题:达美航空机龄32年的MD-88引擎出故障 紧急备降

  图:达美航空机龄32年的MD-88飞机引擎故障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民航资源网2019年7月10日消息: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8日,达美航空一架从亚特兰大飞往巴尔的摩的麦道MD-88飞机一侧引擎出现故障,飞机紧急备降罗利(北卡罗来纳州首府)。飞机在罗利机场安全降落,机上148名乘客无人受伤。

  该架飞机执飞的是DL1425航班,飞行员收到发动机故障指示后准备备降。达美航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达美航空从亚特兰大飞往巴尔的摩DL1425航班备降罗利。飞机安全着陆,我们将改派另一架飞机将乘客送往目的地。对于此次事件对乘客造成的影响我们深表歉意。”

  机上乘客纪录下了发动机故障画面,视频中显示,发动机的一部分脱落并卡在发动机进气口。安全操作系统的航空专家John Cox表示,发动机鼻锥(也称为发动机的“旋转器”)松动实属“罕见”。“自1980年来,我的工作就一直在围绕这种类型的发动机打转。我从未见过或听说过旋转器脱落。”

  Cox还表示,这架飞机没有坠毁的危险,“因为所有飞机都可以在一台发动机失效的情况下飞行。”

  不过乘坐该航班的乘客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达美航空的该架麦道MD-88飞机注册号为N906DL,机龄32.4年,于1987年4月24日接收。

  目前全球航空都在逐步淘汰MD-88飞机。上个月,美国航空将MD-88飞机执飞的航班表停止在了9月初。

  达美航空也在逐步淘汰MD-88和MD-90,到今年年底,预计其79架MD-88飞机中的40架将退役。

达美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2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