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可能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韩国瑜回应觉得开心

郭台铭可能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韩国瑜回应觉得开心
2019年04月17日 15:08 环球时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结束9天访美行程,在美国旧金山机场准备搭机返回台湾时,被问到对郭台铭可能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的看法,他说:“这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当被问及是否支持郭台铭参选时,韩国瑜没有明说,因为“一些有意愿参选的人都是好朋友”,支持谁先不谈。

  有记者问韩国瑜,“原本蓝营基层寄望在你上,郭台铭跳出来,是否觉得心理压力减轻?”韩说,“看到优秀的人愿意挑重担觉得开心,天塌下来一个人顶很累的,有两个人顶,感觉舒服多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台铭在17日上午到板桥慈惠宫(妈祖庙)参拜,致词时表示,妈祖这几天前有跟他托梦,要他用妈祖精神,为受苦受难老百姓要做好事,也要给少年人希望。郭台铭称:“妈祖说和平繁荣经济自然会好,经济好大家庙可以盖更大间,他要用他的力量,帮助台湾,他今天来请示妈祖,妈祖对他说要他出来做一些事,不是为了赚钱,不是自己享受”。郭台铭还表示,妈祖说祂看着他长大,要为台湾与台湾人民做更多事,因此他表示:“我一定会照妈祖指示!”

  中午郭台铭再转往著名关公庙淡水行天武圣宫参拜。郭台铭向关公参拜时表示,对台湾的末来、对年轻将来的希望、对平普的苍生,希望您给我智慧、勇气决心,让我有机会站出来接受您的指示,替台湾这块我生我长的土地、各行各业做一些事。当被问及是否会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时候郭台铭称“我要等祂们告诉我”,当被问及什么时候会有答案时,郭台铭表示“关公、妈祖会用民调告诉他。”

责任编辑:陈合群

郭台铭 韩国瑜 妈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