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之后 科瑞集团也拟转让百年人寿8.98%股份

万达之后 科瑞集团也拟转让百年人寿8.98%股份
2019年01月15日 15:50 新京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万达之后,又一股东拟转让百年人寿8.98%股份

  新京报讯(记者 陈鹏)1月15日,中保协网站披露了百年人寿的一则股东变更信息。据介绍,科瑞集团有限公司将转让所持百年人寿的7亿股股份,持股比例随之由10.26%下滑至1.28%,股权受让方为国测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

  按照百年人寿披露的股东变更前后对照表,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国测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其7亿股股份,对应总股本的比例为8.98%,科瑞集团有限公司仍持有1亿股股份,占比为1.28%。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股权转让之前,百年人寿大股东万达集团也公布了退出方案。1月8日,百年人寿官网披露的资料显示,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所持有的公司9亿股股份转让给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9亿股股份,所持股权占总股本的11.55%,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不再持有百年人寿股份。

责任编辑:鲍一凡

百年人寿 万达 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