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龙股份拟参与渤钢集团重整

银龙股份拟参与渤钢集团重整
2018年10月07日 20:09 上市公司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10月7日晚间,银龙股份(603969)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其它公司组成联合体的方式报名拟参与渤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48家企业(以下合称“渤钢集团”)重整战投招募。公司参与渤钢集团重整拟承接的资产主要为与公司主业具有协同关系的上游及同行业的的股权,通过渤钢集团的重整,整合上游及同行业相关企业。

据了解,2018年8月24日,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天津市第二级人民法院分别依法裁定渤钢集团并指定渤钢系企业清算组担任管理人。银龙股份表示,渤钢集团是天津钢铁龙头企业,旗下多家企业被工业与信息化部纳入符合《钢铁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公司拟借助资本市场,通过渤钢集团的重整,整合上游及同行业相关企业。

银龙股份以钢丝、钢绞线、钢棒等各种规格、各种标准预应力钢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业。

银龙股份作出风险提示称,渤钢集团重整首先通过第一轮战投遴选,选定优选战投或备选战投,签订《优选投资者意向投资者协议》或《备选投资者意向投资者协议》;之后通过第二轮遴选,确定最终的战略投资者并签订《战略投资协议》;最后将提交的方案进一步细化,形成重整计划草案,提交债权人会议审议并表决。公司目前处于报名参与第一轮战投遴选阶段,已向管理人提交了评选材料,是否具有参与资格,以及能否成为战投尚存在不确定性;此次拟参与渤钢集团重整,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存在不确定性。

银龙股份 钢棒 天津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