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柳州汽车胡贤淼:不断提升服务业务水平,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满意度

东风柳州汽车胡贤淼:不断提升服务业务水平,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满意度
2023年12月09日 14:34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专题:第11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

  “第11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于2023年12月9日在北京举行。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后市场运营中心商用车服务保障部部长胡贤淼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尊敬的主办方领导、各位评委,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来到北京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首先我代表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对活动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本届评价活动当中,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国标五星级售后服务企业-全国售后服务TOP10”称号,在此,我代表东风柳汽公司,对主办方、各位评委、行业同仁、以及广大顾客朋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东风柳汽位于我国西南工业重镇广西柳州市,始建于1954年,1969年开始生产汽车,主营汽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东风柳汽始终秉持一颗匠心,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交通运输产品和服务”为使命,秉承自力自强、创新创优、同心同德、为国为民”的企业精神,东风柳汽在实现“成长为国内主流的商用车及乘用车制造商”道路上稳步前行,现已同时拥有“东风乘龙”商用车品牌和“东风风行”乘用车品牌,具有完备的四大工艺及配套设施,形成年产8万辆商用车、40万辆乘用车的生产能力,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和非洲各国。

  一直以来,东风柳汽非常重视发展服务事业,提出“以一流服务提升品牌价值、以一流网络实现跨越发展”,致力于打造“用心服务、舒心享受”的体验式售后服务体系。从服务流程、服务网络、技术支持、客户关怀等方面打造如服务联盟、124高效维保、60分钟快保等,建立完善的服务规范。围绕用户用车TCO全生命周期成本分析,创新完善的服务产品,与合作伙伴共同挖掘潜力、分享价值。在互联网…4230挖掘网联化大数据为用户提供精准专业的车辆监控、能耗分析、运营分析,助力用户提升运营效率;自主研创主动服务、智能保养、预见性维修数字化智能服务模式,实施全流程可视化服务管控,推动从“传统被动服务→数字化主动服务→数字化预见性服务”转型演变,荣获“2022年度广西汽车行业技术创新优秀成果奖”。在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中,东风柳汽多次被评为“重质守信3·15放心单位”和“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2011-2013年被评为“全国质量先进企业”;2015年1月,在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峰会上,东风柳汽荣获“中国100佳自主品牌企业”称号。

  在汽车升级换代周期缩短带来新的市场机遇下,我们不断深入洞察汽车行业转型升级和用户对售后服务升级需求,贯彻“专业的手、关爱的心”和“服务零距离、关爱永在线”服务口号,不断提升服务业务水平,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满意度。 最后,再次感谢主办方、各位评委、行业同仁、以及广大顾客朋友们对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愿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发展蒸蒸日上,也祝愿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越办越好。谢谢大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2 西磁科技 836961 8.09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19.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