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明辉发布“2023中国服务业发展报告”

钱明辉发布“2023中国服务业发展报告”
2023年12月09日 14:25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专题:第11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

  “第11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于2023年12月9日在北京举行。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副院长、中国人民大学智能信息分析研究中心副主任钱明辉出席并发布“2023中国服务业发展报告”。

  钱明辉介绍,《2023中国服务业发展报告》的主题是“前瞻数字趋势,迎接服务转型”。

  他表示,当前,科技发展的主旋律是数字化和智能化,随着其在社会经济和各领域的应用和普及,企业必须用数字思维密切关注客户的需求和体验,充分运用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积极推进售后服务的转型发展。

  钱明辉称,报告分析研究了企业售后服务数字化发展的战略思路、发展路径、实施框架和理论基础等问题,给售后服务领域不同角色提供战略性的发展建议和服务体系,报告分别从行业、企业、市场和客户等不同层面分析并阐述了售后服务数字化发展的战略筹划、体系转型、创新应用、客户关系等问题,总结提出了行业管理部门应担负方向引导、政策支持、制度保障等职责,行业组织应积极建设相关标准,开展认证、组织交流和实施培训等任务,企业应积极开展售后服务数字化转型,拓展数字化应用场景,创新服务方式等多方面、多层次的…3330,数字化要素等措施,来推动中国企业售后服务健康快速发展,从而提高企业客户满意度和企业竞争力,实现多方共赢。

  “我们相信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技术应用的不断深化,中国企业售后服务工作一定会不断创新,服务质量一定会不断提高,客户也将得到更多、更好的服务和体验”,他说,未来将继续关注中国企业售后服务数字化发展的趋势和变化,并开展相关的研究和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2 西磁科技 836961 8.09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19.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