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滨:海尔服务人坐飞机去给用户装空调,不仅要消费者满意,还要让消费者感动

于滨:海尔服务人坐飞机去给用户装空调,不仅要消费者满意,还要让消费者感动
2023年12月09日 15:00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专题:第11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

  “第11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于2023年12月9日在北京举行。海尔集团服务师赋能总经理于滨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于滨: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家好!

  下午 我是海尔服务于负责滨,的很高兴今天有幸跟大家分享一下海尔服务过程中做的几方面的工作。一是海尔服务的变,二是服务海尔的不变。 时代在变,模式在变,体验在变。家电服务是一个极杂的场景,需求千变万化,随着时代的变迁,消费者对家电服务的要求越需求高,面对时代的课题,海尔服务围绕消费需求创新求变,在每个时代都向用户交出满意的答卷。从创业至今,海尔服务创建了六个引领时代的模式。

  去年,通过数字化转型,海尔服务破解行业三了大难题,实现了质的飞跃,服务过程全部在平台上,平台保障能力全面升舱部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提需求,平台秒级响应,服务全程可见,用视随手可评,服务更快更便捷、更有爱、。

  另外,在空调旺季,务人坐飞机去给用户装空调,今年多地突发高温,海尔服务整体调配,全国的服务师组成特战队了来支援在40度高温下,他们飞檐走壁,他们说:我愿一夏炙烤,换你一室清凉。

  在洪水过后,海尔服务人第一时间奔赴一线抢险救援,今年夏天,北京、河北、东三省等地遭遇特大暴雨,海尔服务第一时间冲到一线,并发布声明,免费为受灾用户提供检测和维修家电服务,在台风来临前在全国兵布阵,随时准备进入抢险救灾的战斗。

  无论怎另外,海尔服务还开创了量子小店,扎根社区,随叫随到,即需即供,从服务家电到服务家庭;同时推出全屋智装、局改微装、以旧换新、衣物护理等服务,衍生出服务大生态。

  在这样的服务模式下,全员聚焦消费者体验,消费者不仅仅是满意,而是感动。前段时间,…010200,成为开用户新门的金钥匙,和用户建立起了亲情般的信任关系。

  无论怎么办,真诚不变,对消费者的真诚、对服务商的真诚、对服务师的真诚永远不变。 在服务体系中,消费者是服务唯一的裁判,服务好与坏,消费者说了算,表彰谁,消费者说了算。今年2月,海尔服务表彰了大批优秀的、服务师、员工,他们都是消费者评选出来的。如此一来,消费者好评,的服务者受嘉奖的所有服务人都在真诚创用户感动的路上实现自我价了值的提升,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体验。

  海尔服务一直在变的模式,永远不变的是真诚。一次次转型迭的代,海尔都是在寻找爱用户的最佳方式。物联网时代,海尔服务按下数字化变革的快捷键,开启用户的美好时代,高效便捷的全新服务体验正式到来。

  谢谢大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西磁科技 836961 8.09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19.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