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铁山:逐步开拓焕新服务新赛道,打造具有恒洁特色的服务IP

饶铁山:逐步开拓焕新服务新赛道,打造具有恒洁特色的服务IP
2023年12月09日 14:52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专题:第11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

  “第11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于2023年12月9日在北京举行。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饶铁山出席并演讲。

  饶铁山说,恒洁在卫浴行业已经有25年的创业历史,始终秉承中国卫浴第一品牌的愿景,致力于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与品牌愿景一脉相承的,恒洁提出了中国卫浴服务标杆和标准制定者的服务愿景,为用户提供高标准服务的追求烙印于每个服务人的心中。

  他介绍说,在行业内,恒洁率先制定一套安装、维修、保养的收费标准,保障服务过程中的公开透明,并在服务规范基础上做了统一规定,制定了恒洁具有特色的5+1服务标准。保障过程的高质高效,为顺应消费场景逐渐转至线上的商业模式,恒洁已全方位对接天猫、京东两大电商平台的服务,包括接下来还会对接抖音的服务。

  此外,恒洁进一步统一线上线下的服务标准,为落实标准的执行,恒洁利用CRM系统和CC系统,和师傅手持APP实现服务整个过程的透明化和数据的及时传递。恒洁珍视用户的时间,坚持推行按约上门,一次就好。

  饶铁山说,恒洁还独创了金牌服务工程师的服务体系,通过层层筛选和选拔一批金牌团队作为恒洁提高服务标准的预备军。

  “值得一提的是,恒洁在行业内首创电话坐席一键接入的服务模式,避免呼入式的各种频繁的预设问题,直击用户的需求”,他说,恒洁还开设了业内唯一的24小时人工坐席,将服务场景拓宽到线上,极大的发挥服务人员的能效,提升服务水平。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焕新服务已经成为未来创新发展的一个大趋势,恒洁紧随时代浪潮,推出恒洁散装2.0服务,每个环节都真正帮助消费者做到省心、安心和放心”,他说。

  饶铁山透露,未来,恒洁将逐步开拓焕新服务新赛道,打造具有恒洁特色的服务IP,进一步用服务反哺赋能销售,赋能营销,从而实现服务更大的价值。

  “心有所恒,志向未来。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恒洁早已踏上崭新的征程,我们必将秉承诚信务实、用户至上、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价值观,专注品质,持续创新,为消费者也为行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他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西磁科技 836961 8.09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19.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