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杰谈诚信行物业战略调整:改善服务链条,改革管理链条

王洪杰谈诚信行物业战略调整:改善服务链条,改革管理链条
2020年05月26日 15:05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李礼 2020年5月2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20中国房地产及物业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上海召开。

  在上午举行的“后疫情时期的战略定力”物业分论坛上,诚信行物业董事长王洪杰,上实物业董事长朱云飞,景瑞物业董事长陶敏,以及海伦堡物业CEO陈耀辉参与对话环节。

  王宏杰分享了企业未来两年内公司的战略调整:主要是从两个大的方向调整,一是市场的战略,二是城乡自身的发展战略。

  从市场战略上来讲,诚信行仍然是要持续的扩大自己的市场规模,通过并购联合,扩大国内市场,同时继续巩固我们已经进入的海外市场的规模和管理品质,进一步的扩大我们已经进入的所在国的市场规模,在当地形成更好的品牌影响力。 

  从自身诚信行的发展战略来讲,当前城乡正在对自身做结构化的改革,这种结构化的改革是希望诚信行能够成为一家扁平化的敏捷组织。当前的情况之下,我们一直也在分析,随着行业的发展,随着业主还有监管部门对物业关注度的提升, 服务需求的品质提升,如何进一步的在做好品质基础之上形成良好的品牌。在这个方面,我们过去的公司整个管理结构实际上存在着两个问题,第一个就是服务链条长,我们对业主服务的这种服务、对业主的服务需求了解的太慢,响应的效率太低。那么另外一个就是作为公司内部来讲,管理链条也长,因为城乡现在是集团化的架构,从集团制定一个标准或者政策或者新的发展路径,那么要传达到基层,需要经过6级7级,那么这么长的管理链条,就会导致我们所做出的改革的力量就会在这个过程当中就会持续的衰减,甚至发生变形,导致最后执行的效果很差。 

  所以诚信行从自身的发展来讲,那么我们现在正在制定或者说已经在开始实验公司的结构化改革,这主要是从刚才说的改善服务链条,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和改革管理链条,公司的文化和发展战略得到更有效的执行,两个层面来实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