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服务:告杭州企业朋友书

绿城服务:告杭州企业朋友书
2020年02月20日 11:35 乐居财经

发布《告杭州企业朋友书》,正式推出“共赴春天计划”,为复工中的在杭企业提供多项服务措施,携手杭州的企业朋友们,共克时艰,重振旗鼓。

  以下为全文——

  各位杭州的企业朋友: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杭州这个城市的状况日渐好转。新增确诊病例逐日减少,而越来越多的患者则治愈出院回家,很是振奋人心。我们能看到,春天正在走近,城市正在复苏,人们的生活也渐渐恢复正常。

  绿城服务集团服务着全国1300多个园区,在杭管理项目近300个。疫情期间,按照政府部门统一部署,负责小区的疫情防控、出入人员管理,以及生活保障等工作,直到现在。

  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就是如何能在对抗疫情的过程中,除了为政府排忧,为业主解难的本职以外,还能为这个城市做些什么。事实上,在疫情爆发伊始,我们在给全体绿城服务者的公开信中就提出,非常时期,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务必尽可能地对外界要施以援手和表达善意。在此期间,绿城服务者也做了一些事,为这座城市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昨天杭州很多企业复工了,绿城服务的总部大楼也是如此。鉴于我们身处行业的专业能力,从办公场所的消毒消杀、空调通风系统的检测清洗,到人员进出的管理排查、平台管控,再到企业人员的后勤保障,绿城服务团队还是很靠谱的。从昨天我们自己总部复工的情况来看,整体运转良好。

  我们深知,一家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这个时候顺利走完复工报批流程之外,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以让员工团队安心工作,让企业迅速重启恢复。因此,我们愿为杭州的企业朋友们提供支持和服务,帮助大家应对企业恢复运转中的一些现实困难,早日开工。

  杭州是一座管理科学、决策高效的城市,在这场战“疫”中就可以得到体现。在面对恢复企业运转、促进经济发展的问题上,政府为我们出台政策、开通专列,感激之余,也愿为政府分一份忧,为地方谋一份力,遂推出绿城服务“共赴春天”计划,携手我们杭州的企业朋友们同行同进。

  祝福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每个人的行动。眼前一切,都在行动者的手中。疫情危机尚未解除,心里悲伤也无法消散,但我们相信,杭州企业有信心也有能力,形成企业间的互助共享的机制,在最短的时间里重振旗鼓,彰显杭州效率。

  针对当下企业复工暂时会面临的一些状况,我们决定推出消毒消杀、深度清洁、生鲜配送、防疫物资采购等服务措施,以下是绿城服务“共赴春天”计划的具体内容——

  针对部分急需帮助的企业,无偿为企业复工前的办公区域提供专业的室内消毒服务;

  针对普遍等待复工的企业,适当减免提供专业的室内空调消毒清洗、办公区域深度消毒的服务费用;

  针对企业员工日常生鲜配送服务的需求,可开通绿城的生鲜平台,为企业提供一键式配送上门服务;

  结合绿城服务自身的线上、线下资源,尽可能为各复工企业单位提供防疫物品(包括但不限于: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护目镜等)、企业员工生活用品、办公用品一站式采购服务;

  针对餐饮行业因暂停营业而导致食材产品未售滞销的情况,绿城服务愿为其开放社区生鲜平台,商家直供在杭120个项目7.4万户的绿城业主家庭;

  针对杭州周边农企存在农产品滞销的情况,绿城服务愿开放社区生鲜平台,在品质有保障的前提下,产地直供在杭120个项目7.4万户绿城业主家庭;

  针对部分服务行业(如理发、维修等)无法开展业务的情况,在确保园区安全和业主生活秩序的前提下,绿城服务愿开放园区,提供服务便利。

  我们的条件不尽完美,但一切都愿尽力而为。非常时期,需要非常力量。绿城服务很希望自己是这股非常的社会力量之一,为城市生活和经营秩序的复苏尽我们一份微薄的力量。愿与杭州企业朋友们一起携手,共克时艰,共赴春天!

  为抱薪者织纱,为同行者开路。

  最后感谢每一位一线战疫人员及其家人!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八日

绿城服务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