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中军:和马云比,我是比较懒

视频|王中军:和马云比,我是比较懒
2020年04月10日 11:10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真朋友,喝珍酒!由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新浪财经重磅打造的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对话华谊兄弟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王中军认为,和马云相比,他是比较懒。

  马云曾在场论坛中表示:“王中军可能是我见过的中国最懒的一位CEO,他每天睡到11点起床,来到公司后,就是喝喝茶,找人聊聊天,再到公司随便吃点中饭,接着又是午休。到了下午,他又继续到公司喝喝茶,聊聊天,晚上就开始准备办个party”。

  面对“最懒CEO”的评价,王中军认为这只是马云对自己开的一个玩笑。但是他也坦然承认,“我要跟人家马云的那种拼搏和奋斗,我觉得我是比较懒的。他虽然九月份刚刚退了,但我觉得他的飞行那比我多多了,我大概一年多的时候,我算了一下我的(飞行时间)三百多个小时,他好像干到过七八百个小时。”

  《至少一个小时》是新浪财经独家打造高端人物访谈节目,由新浪高级副总裁邓庆旭担任主持,深入对话行业杰出领袖企业家。节目以“一次深刻的对话,至少一个小时”为主旨,以餐厅对话为主场景,在觥筹交错之时,一问一答之间,探寻企业精英们鲜为人知、理性深邃的经营哲学与人生智慧,展现受访企业家们突破行业的决定性影响力。本节目由真朋友,喝珍酒!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播出。

  看《至少一个小时》完整节目就在:https://finance.sina.com.cn/onehour/index.shtml

责任编辑:张若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