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公益|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先生获颁2021首届“中欧校友公益个人奖·深耕奖”

港湾公益|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先生获颁2021首届“中欧校友公益个人奖·深耕奖”
2021年11月15日 18:04 市场资讯

  来源:东方港湾投资管理

  永葆公益初心,镌刻善行印记

  2021年11月13日,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与中欧校友总会联合主办、中欧校友爱心联盟承办的“2021首届中欧校友公益年会”在上海开幕,并对践行公益的优秀校友、企业、组织和公益机构进行了隆重表彰。

  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先生获颁2021首届“中欧校友公益评选·深耕奖”

  东方港湾自成立以来,在但斌先生的公益理念下,始终致力推动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截至2021年10月累计捐赠金额超1.2亿元历年来重点公益足迹涵盖:

  一、海惠扶贫和乡村振兴项目:目前累计向海惠助贫服务中心捐资近千万,使海惠得以培育专业团队,整合多种资源,帮助了19个省市自治区13万多农户,受益人群逾百万

  二、宏天教育基金:东方港湾最早支持的慈善项目之一,长期捐资致力支持贫困地区儿童教育事业的发展。

  三、上海慈善基金会粉红天使基金:东方港湾长期重点捐助对象,持续为关爱女性健康贡献资本的力量。

  四、武汉市慈善总会及郑州市红十字会:2020年初武汉疫情及2021年河南灾情,东方港湾均第一时间与受灾地区站在一起,向当地爱心机构积极捐资助力。

  五、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东方港湾近年来重点支持的高校教育基金。2020年捐赠1699万元设立“河南大学东方港湾高山创新奖学金”以奖励科研人才,2021年捐赠1600万元支持河南大学校园建设工程。

  据悉,中欧校友总会于今年9月份启动了“2021中欧校友公益评选活动”,由公益界专家、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及校友总会代表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依照严格的评选标准和评选流程,对申报的163家主体进行独立审核和评分,最终评选出六大类43个“典范奖”、“深耕奖”、“践行奖”和“创新奖”,并在本次活动举行颁奖典礼,通过表彰公益善举,进一步弘扬和传播公益理念。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由中国政府和欧洲联盟于1994年共同创立,是中国唯一一所由中外政府联合创建的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始终秉承“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校训,致力于培养兼具中国深度和全球广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商业领袖,以“培养兼具中国深度和全球广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领导者”为使命。

  本次举办的公益年会汇集了中欧学校及校友成立的具有影响力的公益机构、公益领军人物、专家学者共襄盛举,不仅回顾与展望中欧近年来公益领域的宏伟图景,同时也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和公益精神,以此带动更多公益从业者、企业家投身到社会公益的活动中来。

  未来,东方港湾将始终坚持在董事长但斌先生的带领下,在回馈社会、践行公益的路上,不断添砖加瓦,无论是国家地区的危难时刻,还是相关弱势群体领域、公益项目等,我们都期冀能在时光的年轮上镌刻下善行的印记,实实在在承担起私募基金管理人应有的企业公民社会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靖蕾

中欧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46.63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