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加息声音减弱 黄金期货日内横盘

美联储加息声音减弱 黄金期货日内横盘
2022年08月18日 10:24 市场资讯

  周四,8月18日黄金盘内微幅上行行情,金价窄幅走高趋势,黄金价格区间内震荡慢涨走势。黄金期货微涨,沪金主力388元/克附近波动,美黄金主力稳定在1778美元/盎司附近。

  美联储周三公布的7月会议数据显示,美联储官员预计,其持有逾8万亿美元债券的净收益“将在未来几个月转为负值”。这可能意味着,随着美联储缩表,每年从债券投资组合中赚取并流入财政部的数十亿资金流可能会减少。根据7月的会议,这应该不会影响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这部分收入损失可能会在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上以“递延性资产”的方式列示,并随着收益率转为正值而被抹去。

  黄金价格在昨天突破1778位置回踩行情,现在就是在贯彻此思路,隔夜行情反复布局1764-66位置做多,目前价格在这里震荡横盘依旧持续看涨,上方可见压力位置1782位置,破位行情下方1755依托支撑。

  随着本周的行情接近尾声,四小时的下跌行情也即将结束,近点支撑开始发挥作用,首个支撑1763位置,这里的支撑在周初就已经去做埋伏多头,点位1755位置关键支撑,现在要做的就是知行合一。

  黄金日内现在1764位置直接多,看涨1782位置,直线看涨连阳1820一线。

  金投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