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月未季调CPI年率小幅回落录得8.5% 黄金短线走高

美国7月未季调CPI年率小幅回落录得8.5% 黄金短线走高
2022年08月10日 20:3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美国7月未季调CPI年率小幅回落录得8.5%,市场预期8.7%,美国通胀见顶,从9.1%回落至8.5%,现货黄金短线涨幅扩大至17美元。截至8月10日20:31分黄金报价1805.58美元/盎司。

  机构对美联储未来货币政策看法不一

  联邦基金期货交易员目前预计,美联储在9月的下次政策会议上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超过70%,远没有铁板钉钉。交易员还预计,美联储最早将在2023年下半年开始降息。

  DailyFX外汇策略师Ilya Spivak表示:“显然,焦点是美国通胀数据。此外,真正重要的是,目前价格处于1800美元重要关口附近。如果通胀数据强于预期,加上已经公布的强劲就业报告,我们可能会看到明年降息预期消退,这将对黄金不利。”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 Edward Moya说:“黄金周二因为避险需求受提振。如果通胀比预期的再减缓一些,黄金可能挑战1850美元/盎司。”

  Moya表示:“我们持续收到高于预期的通胀报告,市场还没有为同样的情况做好准备。”

  Moya认为,一旦发生同样情况,美元与欧元将再度测试平价水平。

  澳新银行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美联储已经警告称,将需要进一步加息以控制持续高企的通胀。投资者预计7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将略有降温,但工资增长强劲和劳动力成本高企可能会破坏这一预期。”

  瑞穗经济学家Colin Asher认为,周三的CPI报告将凸显美联储不会停止加息的事实,这表明未来股市将走软,从而限制美元在未来几个月的下跌趋势。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