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狂徒:黄金低点反弹破位阻力后市走势低多看涨

外汇狂徒:黄金低点反弹破位阻力后市走势低多看涨
2021年09月22日 16:15 市场资讯

9月22日,周三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775附近。周二(9月21日)金价小幅上涨,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刺激避险买盘,美联储会议周三结束时可能会为削减经济刺激的时间表提供线索。日内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日本央行利率决议。

  黄金从当前盘面来看,趋势上仍然是下跌中的反弹,日图大阴跟十字阳后昨天走出了中阳线,价格回到了下线里侧,一旦均线再跟上来,后市进一步反弹是大概率,其次我们看到昨天三大股指再次冲高回落全线下跌,这对金价的反弹起了一定的作用,对于中期的走势重点还要看周四凌晨利率决议,是否再来个黑天鹅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这个还是后话,个人偏向于周一的观点,不管是什么数据,价格与价值出现了偏离正常都要回规,也就是说价格修正位还是有机会的,这正好与四小时的修正到反攻形成了共振点,所以今天日内继续低多为主。

  日图价格已经进入下线上方,从理论上来看理论回测一次下线再次拉升,但是以近期的运行来看直接回测就不是多,相反会形成冲高回落,所以下方围绕平顶突破点上方买入即可,破下线止损出局,因此综上得出结论:日内先多后空,日内短线关注回踩力度,上行走影线,小时线上影线较长,说明上行依旧存在虚破的预期,所以短期以前期的反弹高点作为短期支撑1767附近,其次是回踩不破1770/67附近依旧主多为主,短期继续跟多看上行延续!

  【黄金操作思路】

  1782-1790支撑1768-1750

  黄金反弹1790一带附近空,防守1795,目标看1780一带;

  黄金回撤1770一带附近多,防守1764,目标看1780-88一带;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利率决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