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鑫解金:今日黄金怎么看还会涨吗 黄金策略黄金操作建议

聚鑫解金:今日黄金怎么看还会涨吗 黄金策略黄金操作建议
2020年09月16日 17:16 新浪财经

9月16日,黄金周二冲高回落,现货黄金稍早一度触及1972.27美元/盎司,为9月2日以来最高水平,美元止跌反弹、美债收益率与美股上涨,使今日金价上涨动力受到掣肘,尽管对美联储将采取鸽派货币政策立场的希望限制了避险黄金的跌幅。“市场上有很多影响金价上涨的不利因素。今天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美国8月工业产出数据低于预期,但仍为正值,9月份的纽约制造业指数超出预期。他补充道,投资者还必须考虑明天的美联储会议结果。美联储将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将在周四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结果。我们需要FOMC发布明确的声明,清晰的给出通胀指引。如果FOMC声明为鸽派立场,它将推动金价上涨。

  黄金走势:

  技术面,黄金昨日周二日线冲高回落收上影阴线,上方反弹最高触及1972一线后凌晨大幅回撤下来,这就是很明显的日线级别震荡形态,在日线级别上黄金已经是连续多日收取震荡形态,只不过区间比较大,仍在2000-1900内调整。

  但以昨日的冲高回落上影线形态来做分析,这也是短线开始走空的预期,有着上影线区间的阻力压制,今日我们仍以反弹做空为主。

  而在4小时线上,我们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昨日白盘走震荡反弹,下跌也仅是一根大阴线完成,在大阴之后,短期内4小时又是连阳开始走震荡反弹了,可见黄金下跌力度虽然大,但下跌周期并不长,所以重点关注的是需要抓住下跌时间点,只要是抓住了下跌时间点,利润自然就有了。上方主要压制在1967-1972,预期今日反弹可能给不到压制位,短线操作聚鑫解金建议60附近先空。

  短线操作建议:

  1965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958附近出局,止损5美金

  1955附近进场多单,稳看1970上方,即将上看2000

  长线布局;1950看2000上方,小仓位即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上涨 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芯海科技 688595 22.82
  • 09-16 中谷物流 603565 22.19
  • 09-16 新洁能 605111 19.91
  • 09-16 优彩资源 002998 5.85
  • 09-16 山科智能 300897 3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