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跌势打破下行通道 黄金下看1680

陆凯枫:跌势打破下行通道 黄金下看1680
2020年05月27日 16:41 新浪财经

5月27日,相对这几周的行情来讲,隔夜的下跌是比较巨大的,下方空间逐步的下移能否最终行成对1700的支撑造成压力,是本周走势的关键争夺点,隔夜从1726完全跌破到今天的1714开盘震荡,黄金的下行之路依旧比较艰辛,可是空头目前来看丝毫不能放松警惕。我们的空单于隔夜离场,好在点位并不算太差,1726附近的离场,虽然相差10来个点的低位,可是空头等待反弹之后再进场也不迟。

  来不及后悔就要进入下一波行情之中,大家也不需要患得患失,如果出场了空单的二平有也不必后悔,丢失了高位空单我们还可以补救,下周回头来再看,1710甚至是1700上方都是高位。所以大家不用急于这一时,大空头的来临都会伴随着断崖式的跳水,而这种行情随时都可能出现,现在最紧要的是找寻一个相对来讲比较安全的点位进场空单就好。

  我们目前并不着急进场空单,等待反弹之后再进场,看空不追空,我们说了空头目前看来占据一定的优势,可是并没有看到大量的抛售,这样目前为止我们依旧只是看好震荡行情的走势,并不是非常看好会形成一个新的单边。下方支撑位来到1700关口之后,黄金目前继续维持震荡走势没有改变,下方依次支撑位分别是1680、1660这两个位置,也是之前两次下探的低位,本周周初既然已经定下了下跌的走势,黄金短期内可能会再次创下新低之后再反弹,大家可以不用着急,靠近1700附近即可分批次的码仓了,日内砍冲高回落,反弹的区间不会很大,亚盘的高位1715/16附近可能就是极限了。

  消息面上今日没有什么需要重点关注的消息面,相对来讲行情还是属于自然发酵,没什么消息面的影响之下市场会自动的正常调整,技术面上来看黄金上方的空间依然被挤压,和之前冲高1704开始回落一样,来了一个高位掉头的走势,大趋势看跌没错,短线等待反弹做空。4小时线上下跌呈现阶梯状,日内只要反弹到1710上方即可开始分批次的进场空单,下方看好黄金跌破1700真是初级1680附近。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反弹1716附近做空,止损1720,下看1700破位持有看168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下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