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云论市:本周五黄金原油行情走势最新分析及大非农前瞻

金云论市:本周五黄金原油行情走势最新分析及大非农前瞻
2022年06月03日 16:31 市场资讯

  黄金原油消息面分析:

  6月3日,昨日周四公布的小非农ADP数据远低于市场预期,仅仅录得增加12.8万,低于市场预期的30万,在此消息公布之后,黄金小幅调整,回踩确定1850关口后继续向上攀升走高,站上1860关口进而寻找到1870区域,延续了全天的慢牛上涨。

  美元指数跌回102关口的下方,也给黄金上涨带来支撑,同时也给油价带去支撑。

  欧佩克+会议上就进一步增产达成一致,加上美元指数和美债收益率回落,油价获得支撑走高。

  今日周五,市场需重点关注美国5月非农就业数据报告,作为前瞻数据的小非农ADP数据表现不佳,若非农数据也是同样出现大幅低于市场预期的情况,美联储在接下来的货币政策规划上可能就没办法那么激进了。

  黄金策略分析:

  昨日黄金市场延续了前日的反弹形态,早盘开盘在1846.5的位置后行情回踩1843.8的位置后行情在展开拉升过程,破位1850前日高点后行情加速上行,日线最高触及到了前期压力点1870.6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868.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略带影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在技术上有继续上行概率。4小时结构来看,本周进行了二次下探确认,回撤1828一线启稳后推动新的上涨浪形空间,依托1828低点的上涨蓄势突破了1870阻力,形成二浪上涨,构造出一波上涨浪形,连阳反弹势头正劲。黄金再次上涨符合金价属性,今日操作以回撤布局多单为主,非农前行情可能还是会处于震荡之中,具体操作以群内盘中实时给出为准

  金云论市

  原油策略分析:

  昨日美原油市场早盘开盘在113.503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109.878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116.29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16.052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油价延续看涨思路。4小时图连阴下挫单阳收复,下跌慢收复快,属于多头趋势中的修正手法,在111.20低点回落止跌,昨日释放空间后重新收复失地,浪形修正后重新回归上涨趋势。综上所述鼎盛金师总结:原油运行在上升通道上方,周四向上突破再次支持多头,今日操作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118.5-120.0美元阻力,下方关注115.5-114.5美元支撑。

  白银行情分析走势:

  白银近期受美联储加息影响,日线迎来单边一路下行,并且成功打开布林下轨空间,最低下探了20关口附近。目前触及20.4位置得以缓解跌势,并且重回22关口附近,已经出现突破企稳迹象,多头出现反弹信号。日线连阳拉升有望打开布林上轨空间,MA5—MA10均线再次金叉粘合上行;四小时五连阳拉升从而打开布林上轨空间。当前来看短期多头已经开始强势,企稳22关口有望继续反弹冲击23关口,只是月线方面冲高27关口受阻迎来星线收尾,随后连阴下行回落,空头气势十足,6月有望延续跌势。今日操作回踩22进入多单,上方在23关口布局空单。

  压力:23——24支撑:22——21

  --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
  • 06-06 泰德股份 831278 4.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