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临:黄金白银今日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万金临:黄金白银今日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年10月19日 16:21 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0月19日,周二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765附近。周一金价录得两连跌,因美债收益率连续上涨,交易员正在为预期中的美联储升息做准备。日内主要关注美国房地产数据以及美联储官员讲话。总的来看,金价目前仍然偏弱,考虑到美联储紧缩货币的前景,金价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金价在周五大幅下行以后,昨天走出了窄幅震荡格局,价格最高1772,最低1760一线,收盘以一根上下影线的小阴十字星报收于1764.8.从盘面来看,周图冲高回落上影线较长的十字阳,节奏上继续阴阳转换,也可以理解还是哪个宽幅震荡的格局,如果本周继续按这个节奏还是冲高回落,至于上方哪里,从周五我们可以看出真正下破位是在1788这里,这与我们当时预期的一样,如果是涨就不会破88,破了就不是涨,而后边的1782到位以后基本没有什么太强的支撑,所以如果反弹本周的顶底转换位还是在88一线,同时这里是十字K的底也是左边高点的顶,所以本周重点是1788一线的压制,破了就是95一线的侧压力,所以本周预期反弹高点是88-95,如果按收盘线来看冲高回落布局空为主。

  从日图来看,周五价格走出坡脚之势,价格在上线压制一路下行,昨天早盘下行后晚间反抽70一线,但是最终还是收回70以下,从主体节奏来看空头不变,大阴跟十字趋势暂时很难发生转折,四维图转折线开始走平,短期压制于二线下方,同时720分钟图短期均线死叉向下,辅助指标MACD也高位死叉,其次8小时和6小时图全部转空,所以短期高空仍然是主基调,四小时在昨晚大阳以后回抽64一线走了一小波反抽,但是最终下行,大阳跟三根小阴线,指标有超跌,但是我们明显可以看出超跌但不反弹上行,明显的进三退二打法,这种就是盘中修正,所以哪怕是盘中突然拉起阳线也很难改变这种下跌的格局,原因就是大周期日图、720-480-360全是空头,所以在这种多周期空头下,我们继续选择高空。

  上方重点还是顶底转换位1780及周五的二次反弹高点,这都是主攻位,其次小时图形成上下线的震荡运行,所以短期还将围绕60-72之间形成震荡,而四小时不断超卖一定还有一波急跌反拉过程,至于急跌到哪里什么时间急跌,这个还需观察,所以看空不等于去追空,等反弹再介入,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压力:1777-82-88,支撑1760-50-42。隔夜64一线的多防守60不变,空仓也一样62损60,上方亚盘重点关注1770一线压制,突破看74-78及82一线,而空单静待1776-82一线参与,意外给87-95做为小波段空。更多思路以万金临实盘第一时间提示为准。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3.8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随时调整,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3.5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0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00区域,那就是如果再次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5000区域压力继续做空5100损即可。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技术面:原油日线延续小阳线收高,今天小幅跳空高开至83.0一带。周线和日线贴着短期均线形成小碎阳震荡上涨,节奏偏慢,但整体形态上还是在不断创新高,形成逼空慢涨的走法。日线走出一波单边式的放量。维持在10日生命线上方强势放量,从这波修正的走法来看,基本上两根阴线修正后再快速收复创新高。短期可能还将维持这种慢涨。短线操作依托10日线做防守回调轻仓看多。

  4小时此前在79.40低点处整理修正蓄势,再次破高延续放量上涨,回调的深度相对有限,以横盘整理为主,短线还要留意这种节奏,若是持续性的震荡修正,则会继续慢涨逼空,只要不出现快速的冲高回落深度调整,短线还是先行看多,周初短线多头防守位置81.0.此位之上短线看多。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4.0-8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81.0-81.5一线支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