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孺奕:现货黄金白银TD美原油行情走势和操作建议解析

杨孺奕:现货黄金白银TD美原油行情走势和操作建议解析
2020年10月23日 12:47 新浪财经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解析:

10月23日,由于美元反弹,金价遭遇抛售。没有刺激项目的情况下,市场有巨大的不确定性,这会使得投资者们变得更谨慎,可能会转向美元。市场继续关注着美国新一轮刺激项目的协议何时能达成。据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将继续与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进行磋商,并对达成协议持乐观态度,不过她承认,这些措施可能在11月3日之前获得通过。此外,投资者担心美国国会能否克服参议院共和党人对更大规模刺激法案的强烈反对。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民主党人不愿就刺激方案制定一个可接受的妥协方案。

  佩洛西的发言人DrewHammill发出推文指出,在主要谈判人员周三的通话后,双方“在几个优先事项上达成妥协更加有备而来”。他说,佩洛西和姆努钦周四将再次对话,以寻求解决悬而未决的问题。佩洛西和努钦正在磋商的大约2万亿美元方案,要能执行,参议院的共和党人仍然是最终障碍。对于参议院何时可以接受任何妥协协议,该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没有给出任何承诺。一些共和党资深议员甚至怀疑,即使在大选之后,参议院也不会进行表决。双方都指出,针对州和地方政府的资金注入是一个有待化解的绊脚石,民主党和共和党人今年夏天产生分歧就是卡在这个关键议题上。对地方政府提供大规模援助,已经被特朗普和其盟友形容是为了治理欠佳且民主党当家的州提供纾困。

  现货黄金短线下挫近9美元,日内跌幅扩大到1.53%,刷新近二日低点至1894.96美元/盎司,美元走高、10年期美债收益率攀升至四个月高位令金价承压。从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后回调;KDJ死叉,MACD也有死叉趋势,跌破布林线中轨1910.91附近支撑,增加了短线看空信号;布林线下轨支撑目前在1894.20附近。若金价坚守布林线中轨支撑,并顶破布林线上轨1927.64附近阻力,则有望启动新一轮涨势。

  此外,5均线阻力在1921.25附近,在顶破该阻力前,黄金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下行。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94.2-1888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解析:

  原油昨日探高不破高,前一日高点之下承压回落,将周初反弹空间尽数回吐,慢性上扬两日,一日就尽数回吐空间,拉锯震荡格调未改,日线重新收在低位,短线陷入洗盘拉锯,半夜冲高回落,在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后,原油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刺破40整数位,日线因此收得一大阴线,不仅贯穿跌破多条均线,同时下跌幅度之大也基本吞没此前一周的波动空间,

  日线图上:布林带三轨朝右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拐头向下初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60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附近初交死叉向下,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日图行情整体表现震荡偏弱形态。杨孺奕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朝下开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死叉开口向下绿色动能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短线有一定的下行动能。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0-4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0-38.5一线支撑。

  白银T+D行情走势解析:

  白银冲高回落,技术不宜在追多,其实白银走势相对明显自6900下跌通道依然完美,虽然本次反弹5450区域但是依然上演冲高回落,这个和前期5450低点反弹顶底转换更好对称,也就是说只要在下方震荡都是属于震荡下跌走势,除非突破下跌通道趋势线5480才能说多头强势,目前继续反弹参与空就好。现在压力集中5360区域。但是初次4950附近可以博弈短多。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股市暴涨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