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拓Winu铜金项目首次公布5.03亿吨的推断矿产资源估算

力拓Winu铜金项目首次公布5.03亿吨的推断矿产资源估算
2020年07月29日 09:36 生意社

原标题:力拓Winu铜金项目首次公布5.03亿吨的推断矿产资源估算 来源:矿业周刊

  据矿业周刊(miningweekly.com)报道,力拓(Rio Tinto)在其位于西澳大利亚的Winu铜金项目上首次公布了5.03亿吨的推断矿产资源估算,铜品位为0.45%。

  这家矿业公司周二表示,估计的资源包括品位较高的部分,约1.88亿吨,相当于0.68%的铜当量,以及品位最低的0.45%铜当量。

  迄今为止的研究工作表明,铜矿化有助于开发一个相对较浅的露天矿,力拓告诉股东,Winu的首个生产目标是2023年,但需获得所有必要的批准。

  “我们在Winu采取更灵活、更具创新性的方法,并正在研究一个小型的、初创的运营公司,专注于Winu的更高级别的核心,因为我们朝着商业化这一矿床又迈出了一步。”力拓集团增长与创新、健康、安全与环境部门主管Stephen McIntosh表示,“鉴于迄今已确定的矿化程度和我们庞大的土地组合,我们还正在评估Paterson地区未来扩张的选择。”。

  力拓周二还宣布,在Winu矿床以东约2公里处发现了一个新的以黄金为主的矿化带,在一个名为Ngapakarra的远景区,以及在靠近第一个Winu资源的地方发现了其他一些令人鼓舞的钻探成果,这将进一步鼓励在一个系统内开发多个矿体的潜力。

  “今天报告的额外勘探结果支持了我们的观点,即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我们100%拥有的物业和合资企业,Paterson地区有可能发展成一个大规模的业务。到目前为止,我们只在该地区2%的物业中开展了勘探活动,我们正在Winu的这一发现的基础上取得进一步令人鼓舞的成果。”

  (文章来源:矿业周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