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索龙经济特区:两家中国企业拟建设镍冶炼和钢铁厂

印尼索龙经济特区:两家中国企业拟建设镍冶炼和钢铁厂
2024年03月21日 00:08 市场资讯

西巴布亚省政府(PBD)正在鼓励两家中国投资者在索龙县经济特区(KEK)建设一座镍冶炼厂和钢铁制造厂,建设工厂的投资额达到75万亿印尼盾

该计划于周六(3月 16日)在索龙市一家酒店举行的有限协调会议上浮出水面。会议讨论了冶炼厂的奠基计划。

巴布亚西南巴布亚省代理省长已承诺并与省政府进行干预,以便能够与索龙政府发挥协同作用,并希望索龙 KEK 今年能够运行,”PBD 省长经济发展和金融专家乔治·亚朗加 (George Yarangga) 表示。

会议上有报道称,建设镍冶炼厂和钢铁厂将需要索龙经济特区1000公顷可用土地中的500公顷。PT盛威新能源科技和北京建龙重工集团作为投资者。

乔治说:“我们必须找出这个投资阶段可能存在障碍的问题,并通过政府干预来解决,以便加快该冶炼厂破土动工的投资进程能够顺利进行。”

与此同时,PT Sino Consultan Investmen 的主要董事 Adriana Imelda Daat 表示,她的公司从事咨询行业,自 2023 年以来已引入了两位投资者。他表示,PT盛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建设一座镍冶炼厂,而北京建龙重工集团将建设一座钢铁制造厂。

“他们已经准备好投资,同时查看原材料的供应情况,然后是基础设施和设备。今天他们带着更完整的团队来了,因为他们已经准备好在这里投资,”阿德里安娜说。

阿德里安娜继续说道,投资者已经审查了索龙经济特区。他们认为KEK值得投资,利用绿色经济方法建造两座巨型工厂。

“经过考察后,他们(投资者)确认索龙经济特区适合他们在这里投资。工厂的概念也是基于绿色经济方法,”他说。

阿德里安娜补充道:“投资者在该地区建设镍冶炼厂所需的面积需要从索龙经济特区现有的500公顷可用土地中选择1000公顷,以及一些其他配套设施。”

阿德里安娜表示,工厂的建设将吸纳大量劳动力(naker)。他估计镍冶炼厂和钢铁厂的运营需要 3,000 人。

“我们还估计,在初始阶段(劳动力需求),我们将需要多达3,000名劳动力,但这将分阶段进行。我们希望更多的地区男性劳动力(OAP)能够参与其中,”他说。

同时,盛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茹国胜先生对政府的合作表示感谢。他相信投资将影响巴布亚地区的经济增长。

“我们致力于准备在巴布亚投资的所有要求,特别是在索龙县,”他解释道。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企业 保罗·乔治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