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enic Minerals硫酸镍项目的新湿法冶金装置已完工

Hellenic Minerals硫酸镍项目的新湿法冶金装置已完工
2021年08月03日 17:35 财经自媒体

原标题:Hellenic Minerals硫酸镍项目的新湿法冶金装置已完工 来源:长江镍业网

据近日报道,Hellenic Minerals Ltd 用于生产 NiS04 61-120 的新湿法冶金项目的完成 Hellenic Minerals Ltd 宣布其用于生产六水

的新湿法冶金装置已完工,并将其最终产品商业化。众所周知,硫酸镍是制造电动汽车电池必不可少的材料。

在 HM 的科学家和技术人员完成实验室、中试和半工业规模的工业研究后,该项目开始建设工程。施工期持续了 19 个月,该项目按计划按时、按预算和按质量完成。应用的生产技术遵循湿法冶金路线,这是一种现代环保方法,用于选矿

(红土)以生产镍盐。

该工厂满负荷生产时的年产能预计将达到 44,000 吨高纯度六水硫酸镍(含金属镍 10,000 吨)。生产遵循六个初级阶段的顺序,在相等数量的新建初级工业单位中进行,并由七个二级单位提供支持。该项目的完成标志着结晶装置的成功投产,同时镍和钴的混合氢氧化物的生产也在此之前。

该项目位于塞浦路斯历史悠久的 Skouriotissa 地区,该地区因其以前冶金生产高纯度阴极

而闻名。 HM 的运营完全符合欧洲关于环境的立法,应用最佳可用技术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最终产品的出口预计将很快开始与瑞士贸易公司 ArrowMetals & Trading 合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