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格钢铁网2020年度北京地区优质钢材流通商50强及工程配送优质服务商30强揭晓颁奖大会隆重召开

兰格钢铁网2020年度北京地区优质钢材流通商50强及工程配送优质服务商30强揭晓颁奖大会隆重召开
2021年06月03日 19:08 新浪财经

  兰格钢铁新闻中心 彭翠亭

  6月3日,由北京金属材料流通行业协会、兰格钢铁网主办,敬业集团、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鑫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东海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兰格钢铁网2020年度北京地区优质钢材流通商50强及工程配送优质服务商30强揭晓颁奖大会”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召开。

  北京金属材料流通行业协会领导、业界专家、钢厂领导、终端建筑企业领导及北京地区钢贸企业代表5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兰格钢铁网总经理助理管羚雅主持。

  会上,兰格集团总裁刘陶然代表主办方发表了致辞,他表示,二十多年来,兰格集团深耕钢铁行业,为大家搭建服务平台,创新服务模式。目前兰格集团拥有信息+科技+交易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其中“EBC”系列产品,被钢铁行业上中下游广泛应用,在行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

  敬业集团北京区域总经理武海龙、河北东海特钢集团销售部长魏务俤、唐山东华钢铁企业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魏国童、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销售处副处长张彬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分别对自身企业进行了简要介绍。

  在主题演讲环节,清华大学金融学院教授王宇首先发表了主题为“通货膨胀与宏观经济分析”的精彩演讲,她对量化宽松政策和本轮通胀走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兰格钢铁网专家团资深专家、友发钢管副总裁韩卫东对2021钢铁市场热点问题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今年有5点情况必然会发生,分别是全球钢材从高价回归正常价格;全球货币宽松转向正常;全球疫情逐渐进入可控状态;全球钢铁行业从“紧”平衡转向供大于求;碳达峰、碳中和的具体实施办法一定会落地。

  兰格集团副总经理、云商总经理张登祥从交易模式、金融服务产品等方面对兰格云商供应链金融服务产品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目前兰格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可以提供企信通、配融通、采融通等多个金融产品,协助企业发展。

  会上还隆重举行了“兰格云商、中交车辆、建发仓储”三方签约活动,兰格集团云商交易中心总经理乔雪周,中交车辆产品部经理马昆、事业部副总经理周磊,建发仓储房山库主任王旭光进行了现场签约。

  在钢铁营销新模式及知名企业推介环节,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销售主管张宇对友发产品类型、专利技术、行业竞争力、销售区域、产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响起,大会进入重要议程之一的颁奖典礼环节,隆重揭晓了北京地区优质钢材流通商50强,工程配送优质服务商30强以及建材、板材、管材、型材等单项十强奖项。中建股份集采中心高级经理杨崇谊,河钢集团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国,中铁物贸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耿守忠,兰格钢铁网专家团资深专家、友发钢管副总裁韩卫东,鑫达集团销售部长孙海波,中交北京凯通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杰,河北东海特钢集团销售部长魏务俤,北京中铁工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魏,敬业集团北京区域总经理武海龙,凌钢集团销售公司建材部长刘磊,天津利达钢管集团销售处长王其明,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销售处副处长张彬彬等领导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牌。

  兰格钢铁网首席分析师马力发表了题为“2020年夏季钢市走势分析及预测”的主题演讲。他从近期国内钢铁供给、国内钢材库存、国内外钢材需求、钢铁原燃料价格和后期钢材价格进行了分析。他表示,未来1-2个月,钢价会在当前价格水平上震荡运行,鉴于近期市场供给较高,需求季节性减弱,价格可能震荡偏弱运行。

  随后,大会还举行了钢市大佬对话活动,由兰格钢铁网首席分析师马力主持,邀请了凌钢集团销售公司华北区经理袁慧升、北京吉兆年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乔忠民、北京瑞超兴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颖、五矿钢铁北京有限公司单淳德等嘉宾,对目前宏观经济形势、产能、产量、库存、需求以及环保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

  会后,举行了交流晚宴,北京金属材料流通行业协会会长严飞和北京镁铭洋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大家把酒言欢,畅谈今年的行情走势,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钢铁之夜。

  特别鸣谢:

  协办单位:唐山东华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邯郸一三高研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君诚管道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市利达钢管集团有限公司

  黄金赞助:唐山市丰润区汇众鑫宇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瑞超兴隆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德兴沅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岳洋通物资有限公司

  北京新京瀚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中港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京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聚金洋贸易有限公司

  硕中祥(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澳隆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京拓达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鑫骏智源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吉兆年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国源嘉业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鑫丰鸿业钢材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金宬恒铭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沐林永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鼎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内蒙古昆晟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中联盛恒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宏瑞鹏晟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中恒聚达科贸有限公司

  北京聚源鼎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升华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中联联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内蒙古钢钢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凯旋盛金属材料销售中心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晚宴赞助:北京镁铭洋物资有限公司

  酒水赞助:北京镁铭洋物资有限公司

  抽奖礼品赞助:北京百汇怡翔科贸有限公司        北京锦业翔驰物资有限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修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