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赢交易4月13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势赢交易4月13日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20年04月10日 20:58 新浪财经

  【市场综述】

  【股指专栏】

  IF2004周五资金流出17.25亿,成交9.9万手,持仓增加7983手,期价跌0.46%。今日期价冲高回落,上午快速拉升止步于3815压力开始回落,回补了前期跳空缺口后暂时止跌,收盘收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成交量放大。短期收敛形态支撑之上暂时偏多,后市关注3740、3715支撑力度,观望策略,若下破3715可轻仓试空。

  【商品复盘】

  螺纹2010—低位反弹 回补缺口★★★★☆

  今日放量横盘不断尝试上破缺口压力,午后减仓拉升,做空资金出逃,小时k线形态上经过底部收敛三角突破后持续震荡抬升,再破3300-3330缺口压力后加速上冲,底部反弹演变为中期反弹,本周持续分析抄底可能,3230布局多单后,目前涨幅近150点,后市建议3300之上逢低接多操作,日内注意3380是否承压。

  沪镍2006—增仓上涨 破位短多★★★★☆

  平开增仓高走,完全摆脱底部震荡区间,尾盘减仓横盘,期价未见回落,说明市场对相对高价格是认同的。形态上突破震荡区间后如期开启反弹行情,本周分析依托91000布局多单,目前期价上扬后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新多可依托95000适当追多,下破则严格离场。

  甲醇2009—低开高走 强势反弹★★★☆☆

  甲醇09合约周五低开高走,走出较为独立的反弹行情,早盘下探1800整数关口后强势拉抬,盘中上破1860压力后有所反复,尾盘再度拉升至1860之上,上方压力上移至1930一线,小时线反弹走势确立后维持逢回调企稳接多思路。

  菜油2009—低位整理 逢低接多★★★☆☆

  菜油延续低位窄幅整理走势,逼近前高压力6840一线,目前从30分钟线来看,空头动能减弱,近期多次反弹失败但也没有继续破低,后市可重点关注空头减仓或多头增仓带来的反弹行情,另外可重点跟踪三大油脂共振反弹走势。

  【焦炭

  【燃油】

  【棕榈

  【沪银】

  【交易体系】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张 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李继宏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