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操盘必读》07.10鲍威尔半年度证词强势来袭,美元继续关注冲高回落风险

《每日操盘必读》07.10鲍威尔半年度证词强势来袭,美元继续关注冲高回落风险
2019年07月10日 10:58 FX168

原标题:《每日操盘必读》07.10鲍威尔半年度证词强势来袭,美元继续关注冲高回落风险 来源:FX168财经网

查看《每日操盘必读》解盘往期视频,点击http://v.fx168.com/analysis/trade/。

今日各品种视频解析点击下方。

一、基本面回顾、点评与展望:

昨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以及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均未对货币政策及经济置评,不过美联储官员哈克认为,并不认为需要降息,这一言论对美元构成支撑。

与之相对应,欧洲央行管委连恩认为,欧洲央行仍需要大量的宽松,欧洲央行准备好采取行动使通胀处于轨道中。欧洲央行官员的言论,令市场预期预期接下来欧洲央行或重启QE,对欧元产生打压。昨日英镑跌幅也较大,目前在英国保守党领袖选举中,处于领先地位的约翰逊仍留有无协议脱欧的选项,令英镑承压回落。

原油方面,早间公布的美国API库存数据大幅下降,对原油构成支撑,油价快速拉升,重回58.50附近。

今日重点关注英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5月制造业产出月率、英国5月三个月GDP月率、22:00 加拿大至7月10日央行利率决定、美国5月批发销售月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 23:15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和高级副行长威尔金斯召开新闻发布会。原油方面,22:30 美国至7月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对于本次加拿大央行议息会议,市场预期加行将按兵不动,不过考虑到近期经济数据表现不佳,警惕加行释放鸽派言论。

二、今日操作策略:

具体策略,大家可以收看上方视频及文字。我们也会不定期分享到FX168财经学院群(群号276753661),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申请加入,同时我们会不定时坐堂,分享观点。另外,直盘货币正常止损30点,黄金、原油、交叉盘、股指正常设置50点止损,由于每个投资者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有时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设好止损。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看往期节目,请点击链接http://v.fx168.com/analysis/trade/

往期FX168郎采凤公开课集锦https://edu.fx168.com/my/course/131

作者简介:

FX168财经学院讲师 金融分析师

首都经贸大学经济学硕士研究生

多年金融研究经验,曾担任国内知名研究院研究员

福建经济电台、浙江经济广播电台特约机构分析师

为国内多家商业银行提供服务,在贵金属、外汇、股指、现货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操盘经历

具有扎实的基本面研究功底和极强的政策敏感性,对全球宏观大势具有较强的把控能力,曾发表评论国内多家权威财经媒体

作为主要研发人员研发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从时间、空间,基本面、技术面和心态面出发,创立稳定盈利交易系统。

格言:耐心自律、择时择机、顺势而为!

鲍威尔 每日操盘必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2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