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属)LME铜价继续下跌

(伦敦金属)LME铜价继续下跌
2020年10月30日 09:00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伦敦金属)LME铜价继续下跌

伦敦10月29日消息:周四,伦敦金属交易所的铜期货继续下跌,因为第二波新冠疫情来势汹汹,欧洲国家采取封锁措施,令人担心经济增长以及需求前景。此外市场也在忐忑等待下周美国大选结果。

   截至格林尼治时间1600,伦敦基准的三个月期铜下跌0.6%,报6708美元/吨。

   自从上周创下28个月高点以来,铜价已经回落近5个百分点。

   ED&F Man资本市场分析师爱德华·梅尔表示,全球新冠疫情几乎都在恶化,只有远东地区是个例外。

   美国大选的民意调查显示,特朗普总统的对手拜登在全国拥有显著优势,但是在所谓决战州的优势要小一些。

   梅尔表示,如果特朗普获胜,金属可能面临抛售压力,因为美中关系将保持紧张。如果拜登获胜,工业金属将会反弹;他会在各条战线上采取更加和解的政策,美元可能会走软。

   从技术面看,铜价在努力守住6725-6730美元的支撑,21日移动均线目前位于该支撑位之上。如果有效跌破该支撑,将下探6690美元的50日移动均线支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 有色金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