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铝挤压市场下滑40%

斯里兰卡铝挤压市场下滑40%
2020年06月03日 09:3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斯里兰卡铝挤压市场下滑40% 来源:有色宝

兰卡铝业公司(Lanka Aluminium Industries Plc)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因新冠疫情爆发打击房地产,斯里兰卡铝挤压市场下滑了40%。同时预测这一情况将维持至找到新冠病毒的永久解决方案为止。

3月19日,兰卡铝业受新冠疫情影响开始关闭,此后销售放缓。公司在文件中还表示,事实上,在4月和5月份也无销量。

5月11日,工厂开始恢复部分生产,周边经销商也开始重新营业,但是需求及销量较低。

2020年1季度,兰卡铝业实现营业收入3.97亿斯里兰卡卢比,去年同期为4.63亿斯里兰卡卢比。

建筑行业需求持续下降预计还将会对公司二季度带来冲击,进一步降低利润。

为减轻疫情损失,斯里兰卡在降低固定成本的同时还向银行寻求援助。

编译自Alcircle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 有色金属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