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6月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06月02日 19:0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讯 6月2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智云股份:实控人转让公司5.37%股份 引入战投小米科技

  智云股份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谭永良拟向小米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549.9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37%,每股转让价9.26元。此次转让股份将为公司引入认可公司价值的战略投资者,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天永智能:中标6168万元上汽集团采购项目

  天永智能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上汽集团郑州产业基地高效节能发动机项目GS61/GS62发动机装配线和装配测试设备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6168万元,超过公司2019年度全年营业收入的10%。

  吉宏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40%至60%

  吉宏股份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2.07亿元至2.37亿元,同比增40%至60%。其中,第二季度净利润1.33亿元至1.63亿元,同比增77.03%至116.4%。此次业绩预增,主要得益于公司To C端业务精准的客户定位、精细化管理加强存货和成本管控、数据AI算法及流量净化运营、完善的供应链管理物流体系等优势,今年3-5月整体订单规模及效益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东方集团:拟发行总额不超过40亿元公司债券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债务

  东方集团晚间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本次公司债券的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含40亿元)。本次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债务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岭南股份:联合中标16.08亿元水污染综合治理工程项目

  岭南股份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确定为“东莞市东江下游片区水污染综合治理工程(污水收集系统完善工程第二标段)”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16.08亿元。

  东安动力:5月份发动机销量同比增长70%

  东安动力晚间公告,5月份,公司发动机产量为33903台,同比增长104.85%;销量为34170台,同比增长70.14%;1-5月累计销量为122164台,同比增长30.59%。

  中海达:拟定增募资不超9.8亿元 助力北斗产业发展

  中海达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为顺应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全球组网发展趋势,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9.80亿元,投资于基于全要素网格的社会治理平台项目、基于时空智能技术的应急管理平台项目、高精度GNSS应用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