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被撤销“全国劳模”称号

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被撤销“全国劳模”称号
2020年06月02日 17:10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被撤销“全国劳模”称号

新城控股(601155.SH)原董事长王振华涉嫌猥亵儿童事件发生近一年,其身上的原有光环正逐一被褪去。

日前,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撤销王振华“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的公告》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决定,撤销王振华“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收回奖章、证书等,停止其因获得该荣誉而享有的有关待遇,并追缴其所获奖金等物质奖励。

2019年7月,时任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因涉嫌猥亵9岁儿童,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7月10日被逮捕。随后,王振华先后被撤销上海市政协委员资格、“江苏省劳模”称号。此前坊间一度传出王振华案已进入最后审理阶段。但至今关于案件并无任何权威消息发布。

此外,经过近一年的人事变动与业务调整,新城控股新的管理团队渐趋稳定。5月19日,新城控股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董事长王晓松携同曲德君、管有冬等高管出现在投资者面前。过去一年,新城控股营收、净利润实现稳步增长。营业收入858.4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6.54亿元,同比增长58.58%和20.61%。王晓松指出,新城商业在利润和现金流贡献上已表明新城控股不再是一家纯住宅开发商,希望未来收益和利润更多来自于商业运营。

(作者:唐韶葵 编辑:徐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城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