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2月20日有色金属日报

弘业期货:2月20日有色金属日报
2020年02月20日 18:37 我的钢铁网

原标题:弘业期货:2月20日有色金属日报 来源:弘业期货

2月19日湖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9例大幅下降,国内疫情数明显好转,多地提出全面复工。隔夜美元继续大涨创出17年以来新高,有色金属夜间承压。今日中国LPR调低市场贷款利率10基点,乐观情绪带动A股暴涨,有色金属受到消息刺激10点半开始震荡上行最终仅铝下跌。LME铅锌上涨铜铝下跌,国内现货价仅铜上涨。

今日伦铜探底回升小跌,在5800美元下方运行,沪铜今日探底回升,午后一路震荡上行收小阳,收于46430.沪铜成交持仓均上升,疫情数据好转叠加国内政策支持市场信心增强,沪铜基本面受到支撑,行情已经企稳,但是考虑到消费端需求不足沪铜垒库现象明显,短期震荡上行的可能性较大。沪铜上方压力47000,下方支撑46000。

今日伦铝在5日均线承压小幅下跌,沪铝今日全天震荡下行收小阴线。沪铝成交持仓均上升,考虑到疫情导致建筑和制造业复工困难,预计沪铝可能延续弱势震荡,继续在13600-13800附近运行。

隔夜伦锌低位弱势震荡,收下引线的小阴线。沪锌继续弱势窄幅震荡。国内锌冶炼企业库存累积,部分冶炼企业本周检修减产。但下游行业复工仍未恢复,部分复工或在三月初,预计中期国内锌仍将延续过剩。短期冶炼企业减产,锌价或有小幅反弹。后期关注疫情影响下冶炼厂的减产幅度。

隔夜伦铅高位反弹乏力,收小阴线。沪铅继续反弹收小阳线。原生铅冶炼企业动态减产,下游铅酸电池厂受人工,交通等因影响开工仍有限。中期铅过剩格局很难改变。短期供需两弱下,铅上下两难,或将继续强势震荡。

期货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