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粮网5月27日报告产品汇总

中华粮网5月27日报告产品汇总
2020年05月28日 02:53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中华粮网5月27日报告产品汇总 来源:博易大师

  谷物篇:

  今日(5月27日)麦价整体平稳;玉米和稻米价格涨跌互现。

  油脂油料篇:

  今日(5月27日)国内油脂油料现货市场价格涨跌互现。大豆价格稳定,豆油、豆油价格上涨;菜籽价格上涨,菜油价格下跌,菜粕价格稳中有涨;棕榈油价格上涨。

  谷物篇:

  5月18日-5月22日当周,南方麦区新麦已陆续进入收获期,局部少量上市,市场目光逐渐转向新麦市场,陈麦市场购销降温,价格稳中小幅回落;受国内玉米现货供应增加及临储玉米下周开拍等因素影响,国内玉米价格稳中有跌,其中山东深加工企业跌幅明显;进入5月下旬,稻米市场供应较足,由于需求偏弱,价格总体处于震荡趋弱行情。大米走货放缓,加工企业开机率下降,季节性淡季逐渐来临。总体来看,稻强米弱、优强普弱的市场特征比较明显。

  油脂油料篇:

  5月18日-5月22日当周,

  东北地区国产大豆市场价格弱势稳定,贸易商仍有挺价惜售、持粮待涨的心态,大豆拍卖仍无实锤还需继续观望。关内黄淮及长江流域地区大豆价格继续阴跌,产区出货意愿较强,出货压力逐渐增加。进口大豆方面,在经过前期连续下跌之后,进口大豆分销价格继续向上修复。国内食用油现货市场先涨后跌、整体上涨,前期国际原油和棕榈油市场筑底回升,引领国内食用油现货市场跟盘反弹,不过受油脂供需格局仍然宽松的利空影响,后期价格有所回落,整体上涨幅度有限。

  谷物篇:

  4月份,小麦市场,国内部分地区受疫情背景的影响出现屯米屯面的现象,随着国家加大了临储小麦投放力度,市场供应逐渐宽松,麦市紧张情绪缓和,麦价趋于稳定。玉米,4月份继续下调工业消费数据,主要原因是疫情影响经济超过预期,影响深加工消费。稻谷,受国际疫情影响,东南亚主要大米出口国纷纷宣布限制出口,国际米价大幅上行;国内,4月中旬以后,政策性中晚稻提前开拍,缓解区域粮荒,因区域性供应偏紧导致的稻米价格上涨热度逐渐下降。

  油脂油料篇:

  4月份,国内大豆市场,东北产区国产大豆价格大幅上涨;国际市场,本月美豆期价先跌后窄幅震荡,整体呈现下跌趋势。4月份,国内食用油现货价格先扬后抑,整体下跌。在全球需求不足,油脂增库存格局下,油脂市场弱势难改。

  【免责声明】本文发布仅代表作者个人或公司观点,与本信息发布平台无关。文中陈述 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豆 棕榈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